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8 14:19 围观692次

  8月2日,由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办、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2017年度会议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厦门大学克立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国内高校教师、企业专家、政府官员、媒体记者等300多位与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式下的校企合作方式及校-企-政合作平台的搭建。

  

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先生致欢迎辞

  

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炽昌先生致辞

  会上,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在本次大会上隆重启动,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炽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徐守峰主任、中国网中国开发区智库理事长-资深经济学家邱仰林先生、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先生以及其他合作企业代表共同启动本次大赛。

  

启动仪式

  据悉,“优优汇联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从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全国高校具有广泛而深厚的开展基础和专业影响力。大赛作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宗旨,以“电商赛场,放飞梦想”为主题,以“理论带入实践”为指导,通过电子商务实战运营考核及电子商务模拟运营考核,积极引导全国大中专院校在校生自主结合电子商务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电子商务技能实战中,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创新精神、激发创业意识。

  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先生表示,今年的比赛将在往年的基础上,为参赛学生提供更多的实战支持与创业指导,辅助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完美落地。

  

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第一口碑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