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即将在京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8 14:28 围观344次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将于8月10日-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隆重开幕。

  

2017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即将在京盛大开幕

  2017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是全球互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互博会以“融创未来 ‘+’速发展”为主题,遵循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原则,通过展览展示与行业高峰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移动营销、数据中心、科技金融、智慧教育、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虚拟现实、数码娱乐、互联网+创新创业等引导时代变革的前沿信息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互联网+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政策落地,促进互联网+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

  汇聚多个主题展会,共同演绎互联网+全生态

  作为2017年度互联网+全行业、全方位、全生态的综合展示推广平台,本届NETech 互博会将展示互联网+各领域尖端科技技术及产品,设立多个主题展会,包括:第二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及消费电子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2017中国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及智慧城市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博览会、2017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等主题展会,汇集近千家参展参会企业,共同搭建互联网+领域全产业链一站式顶级交流展示推广平台,推动互联网+创新成果与社会经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发展!

  

2017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即将在京盛大开幕

  多场行业峰会,诠释互联网+时代前沿科技!

  组委会将联合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工信部华信研究院、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智能硬件产业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国家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智慧教育专委会等权威机构,召开多个互联网+细分领域的行业峰会和同期活动,日程安排如下:

  8月10日:“2017 NETech 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峰会(1A馆)

  8月10日、8月11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8A馆)

  8月10日上午:2017数据中心趋势论坛(1号馆中厅论坛区)

  8月10日下午:创新绿色技术——数据中心冷却论坛(1号馆中厅论坛区)

  8月11日: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展览中心院内办公楼二层226室)

  8月11日:全球物联网+智慧教育发展论坛(1号馆中厅论坛区)

  8月11日上午:2017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移动数字营销峰会(1A馆)

  8月11日下午:智享云未来 2017云计算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1A馆)

  8月11日至13日:DEXPO · 数字娱乐产业高峰论坛(2号馆)

  届时,政府机构代表、院士专家、行业大咖、互联网+创新应用示范企业代表等嘉宾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各领域发展最新动态、热点话题等,剖析互联网+时代前沿科技和创新应用;此外,现场还有系列行业重磅发布以及政企对话环节,构筑政府-产业-资本-技术-应用全面交流对接平台。

  200余家媒体全面关注,精彩内容实时呈现

  据悉,2017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邀请到了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环球网、北京青年报、凤凰科技、赛迪网、腾讯、爱奇艺、硅谷网等200余家媒体到会采访,并将通过多个渠道进行现场直播,实时呈现展会精彩内容。

  线上注册,免费参观::

  线上注册,即可免费参观。扫描画面中二维码,关注“2017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互博会)”官方微信,点击“免费索票”按钮,根据提示操作获取免费二维码门票。之后请持手机二维码门票至闸机处扫码入场参观

  更多详细信息请2017 NETech互博会官方网站:www.netech-expo.com

  组委会电话:13311329125/18333189500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