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省平湖中学全面启动校园网络改造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9 12:53 围观814次

  近日,浙江省平湖中学智慧校园网络改造工程全面启动。浙江省平湖中学校长俞建良,副校长周爱民、姚一鸣,校务办主任王巧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陆希明,副主任胡海华,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张勤,项目实施单位浙江融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锋及其有关项目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启动会议。

  

  张勤主任首先介绍了浙江省平湖中学智慧校园改造工程的相关情况。智慧校园建设基础工程包括楼内线路布设改造,校园网络改造更新,校园无线网络覆盖工程,校园云桌面平台,视频编辑传输系统,软件视频存储直播点播平台,网络课堂平台,校园视频演播和课堂录播直播系统等。此次进行的为一期工程,包含网络改造更新与校园无线网络覆盖工程、校园云桌面系统二个项目。一期工程从2016年底开始设计系统架构,到今年7月19日正式完成招标,经过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已于前几天正式启动开工。

  融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建设拓扑图、项目标段设备清单、项目进度安排表以及后期项目培训计划、项目售后架构和流程等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介绍。陈国锋董事长和俞建良校长就项目实施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介绍,本次校园网络改造工程采用如下拓扑方式,骨干万兆相联,千兆到桌面,有线覆盖所有教学楼、行政楼,无线教学楼、行政楼全覆盖,图书馆、实验楼、食堂、国际部、体育馆、操场等部分覆盖。届时,浙江省平湖中学将真正实现万兆校园主干、千兆到桌面、办公教学区无线覆盖的校园网络环境。

  为了保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校园网络改造工程要在暑假中完成,时间紧、任务重。为此,俞建良校长希望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抢抓工期,圆满完成校园网络改造工程。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