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乾菲诺AgriPhenoCloud DT80智能数据采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9 14:19 围观791次

  上海乾菲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Zealquest AgriPheno Co., Ltd. ,www.agripheno.com)成立于2014年2月,位于上海浦东孙桥现代农业园区,是亚洲第一家AgriPheno™“高通量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服务平台”,依托平台内世界先进的表型组学、生理学、分子生物学、植物培养系统、样本数据采集系统等仪器设备和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为植物科研和育种单位服务,成功主持或参与了上海市农委和科委的30多项政府科研服务项目以及商业服务项目。

  乾菲诺在电子系统集成开发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产品包括:泽泉生态环境监测系统Eco-Watch,植物生理生态监测系统Plant-Watch,气象监测系统Meto-Watch,土壤多参数监测系统Soil-Watch,土壤墒情(旱情)监测系统Arid-Watch等。技术团队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专业的科研团队、高端的科研设备,使得乾菲诺持续稳健的快速发展。目前上海乾菲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特向全国各地诚招AgriPhenoCloud DT80智能数据采集器代理商。

  

  Cloud DT80智能数据采集器可进行多功能通用型测量。其机身结构紧凑、坚固、合理,单机能够独立工作,具备低能耗,支持U盘,18位精度,多种通讯方式进行数据传输及单机显示功能。

  智能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AgriPhenoCloud DT80智能数据采集器可进行多功能通用型测量。其机身结构紧凑、坚固、合理,单机能够独立工作,具备低能耗,支持U盘,18位精度,多种通讯方式进行数据传输及单机显示功能。

  AgriPhenoCloud DT80可以实现多达10个独立的模拟量输入或者15个通用参考模拟量输入,支持多个SDI-12传感器组成的网络测量系统,带有Modbus功能,可用于SCADA系统,DT80同时具有FTP(文件传输协议)和强大的网络通讯功能,并具备12V可调节输出电压,以保证传感器的电量需求。

  多种通用型测量通道

  具有测量模拟量、数字量、高速计数器输入量、相位编码器输入量和可编程串行数据量的传感器通道,因此可简单、直接的连接多种不同形式的传感器和数据测量装置。AgriPhenoCloud DT80可用于采集温度、电压、电流、4-20mA回路电流、电阻、电桥、应变仪、频率、数字,或连接智能传感器进行数据采集,同时可对采集到的不同原始数据进行计算,按所需要的工作单位或统计报告的形式将原始数据或计算结果返回到上位机。通过计划设置实现分组采集、数据记录、报警设置和控制作业以满足不同的测量要求。智能传感器、GPS、PLC和其他智能装置可通过DT80的两个串行传感器接口(RS232或RS422、485)进行连接。客可选用 dataTaker的CANgate与DT80连接,实现CAN总线监测及数据采集。

  强大的数据存储和通讯功能

  内存多达1千万条数据,用户可根据数据量大小自定义内存空间及内存形式,用多个独 立的计划实现不同的目的。当设定的内存被占满时,可选择设置覆盖或停止采集。用户可选择用报警的动作完成数据存档,或拷贝数据到U盘,或将数据经由FTP传递给上位机。

  信号通讯可经由Modem支持的RS232串口、USB接口、以太网和U盘端口来实现。DT80可通过近距在线、远程遥控、互联网连接、网络服务器实现经由浏览器访问文档和数据库。无需在上位机安装任何特殊软件,也不需上位机发出任何指令,通过互联网、移动电话的网络系统或FTP(文件传递协议)即可及时将数据传递到您的办公室。

  主要特点

  • 采用双通道分离技术

  •多达15个模拟(±50V)传感器通道

  •可拓展至多达300个模拟量通道

  •支持SDI-12通道 (可拓展成多种传感器网络)

  •2个智能串口通道

  •可使用用于SCADA连接的Modbus协议

  •Web和FTP客户端/服务器浏览

  •可用U盘进行数据采集和程序传输

  应用领域

  科研教学、农业研究及应用、气象站、能耗监测、环境监测、温度监控、热敏电阻、水产业、建筑结构监测、应变监测及记录、生产过程监测、故障诊断、机械工作效率测试及监测、压力、测力传感器、流量、车辆监测、GPS、CANgate (可选择)、CAN总线、J1939、0BDII

  

  应用实例

  农业物联网(温度、湿度、降雨量、风速和风向、PAR、土壤温湿度、土壤盐分传感器) 生态环境、植物生理长期监测(温度、湿度、降雨量、风速和风向、PAR、土壤温湿度、土壤盐分、植物光合活性、植物茎杆、果实等传感器)

  

  海洋牧场(水质、电导率、浊度、pH、水温、溶解氧等传感器) 土木工程(位移、压力、倾角传感器)

  

  污水厂废液监测(pH、温度、流量传感器) 煤矿水质监测(水质、电导率、浊度、pH、水温、水位传感器)

  

  汽车在沙漠中的高温测试(热电偶、辐射传感器传感器) 建筑材料的自然降解研究(温度、湿度、降雨量、风速和风向、总辐射、紫外线辐射、热电偶传感器)

  

  

  节水灌溉(土壤水分、空气温度、空气湿度、流量传感器)

  

  产地:澳大利亚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同济大学主导的遥控深潜科考航
    上海市政府网站05-17
    5月16日凌晨1时许,随着嘉庚号科考船缓缓停靠厦门通达码头,由同济大学主导的历时一月的南海遥控深潜科学考察航次完成了预定科考任务。在这次科考中,我们在地质、生物和沉积动力等方面获得了多...
  • 上海隽峰登陆2011安徽国际汽车配件展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9-11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条码打印机、条码扫描器、数据采集器、条码碳带、不干胶标签等公司产品,于2011年8月26、27日参加2011安徽国际汽车配件展,为广大汽车配件企业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 上海隽峰数码提供专业条码、标签及其配套服务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7-16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起从事条形码硬件、耗材、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业务,公司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及技术研发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售后服务,解决一切后顾之忧。公司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