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案卷书刊扫描仪创造档案另一种打开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0 13:47 围观485次

  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高速发展,高校档案管理信息化的需求也日益迫切。从当前高校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看,还远不能适应档案管理信息化的需要。尤其对于一些合并升格的高校来说,要想适应形势发展,使档案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真正发挥积极的作用,就必须走信息化的道路,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转变观念,从队伍结构、软硬件设备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条件,推进档案管理的信息化建设。

  

  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是高等院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各级领导应充分认识档案是一种具有特殊价值的信息资源。作为信息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档案信息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应予高度重视,加大人力、财力的投入,要尽力满足档案信息化建设所需经费,给予档案信息化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为档案部门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支持档案部门的建设和发展。

  

  档案信息化建设是以转变观念为前提的创新性工作,如果档案管理人员只习惯于传统的手工管理模式,而不肯更新管理观念,即使建起了网络,购买了最新的软件系统,也不会真正将系统应用起来,致使软件成为一种摆设。因此,档案管理人员必须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改变传统的“重藏轻用”档案管理思想,改变“你求我供”的被动服务方式,改变机械的手工管理方法,树立档案信息化管理意识,不断探索高校档案管理的新思路、新途径,主动适应高校档案信息化发展的需要。

  档案信息化标准是进行档案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基础和必要条件,它贯穿于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整个过程。没有制度的标准化,档案信息化建设就难以实现。因此,高校档案管理部门应根据国际、国内和行业的标准规范,并结合高校自身的发展需要来制定共同遵守的档案信息化管理制度和业务标准,使档案信息从采集、存储、传输等全过程都有章可循,为科学、规范档案信息化管理奠定基础,使高校档案工作在客观上有共同的衡量标准、协作依据、协调保证,以便为建设档案信息网络做好准备,真正走上档案信息资源共享之路。

  

  方圆慧图书刊案卷扫描仪是专业针对高校档案数字化定制的设备,创造高校档案的另一种打开方式,book2net kiosk档案扫描仪来自德国最专业的设备厂商麦克布斯,档案扫描仪能够在短时间内成像扫描只需要0.3秒的扫描速度。是采用航天级矩阵式ccd技术扫描。

  由于其独特的产品观念使得book2net书刊扫描仪更易于成为替代当前复印机的一项技术:

  book2net书刊扫描仪让您以一种更好的方式满足需求、改进服务和显著降低成本。

  配置的图形用户界面,提供适应您个性化工作流程软件的机会。单项功能可以轻松地整合在一起、 并可用多达7种语言为用户提供指导。

  根据遵守法律要求,book2net书刊扫描仪使您能够履行版权法规和/或水印,并使其成为工作程的一部分。

  1.9秒的扫描速度,3亿页以上的扫描寿命,更适合海量海量数字化加工服务的需要。

  新的双触摸技术大大的缩短扫描时间,即使是毫无经验的操作员也可以实现高品质的快速和轻松的扫描效果。

  德国Book2net能为带来无尽的便利并赚取更多的收益!

  book2net kiosk书刊扫描仪新技术提供给您超出附加值,同时也给您带来降低成本并提高收益的机会。

  ● 通过提供数字彩色图像,代替双色调的纸质副本,为公众改善复印服务

  ● A2幅面,1.9秒的扫描速度为您节约更我的人工成本

  ● book2net kiosk对古籍会有更好的保护,保护古籍不会因为数字化受到损坏

  ● book2net kiosk书刊扫描仪自带自动付费收口,能很方便地整合到任一支付系统中

  ● 工作流程精简使得成本效益提高。

  德国Book2net书刊扫描仪让用户深信

  book2net书刊扫描仪提供现成的解决方案。开箱即用,只要插上电源就开始使用。

  book2net非接触式书刊扫描仪可提供300万次扫描循环、 很少机械部件。对于具有最大可靠性的所有零部无故障运行中,双U盘端口为您提供双重安全性 件而言,它们都受到高度保护,具有坚固的结构完全适合公共场所使用。

  无故障运行中,双U盘端口为您提供双重安全性 和长期可靠性。

  由于带微软增强型写入过滤器技术的Windows XP嵌入式运行系统,book2net kiosk扫描仪在防止电脑病毒方面提供的安全性最高,并长期受到微 软公司的技术支持。

  PC机配备工业标准组件并长期供应,具有较长的 使用寿命。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圆慧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书刊扫描仪OS12002适合所有需要扫描的图书、档案、地图及各种图纸。低亮度光源为珍贵的书籍和档案资料提供了极其充分的保护,高精度真彩色扫描镜头完美...
  •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2019年,北京市档案馆获得国家档案局批准立项建设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经过几年的积极筹备和建设,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已...
  • 如何选购一台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1、确定纸张幅面对选择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至关重要。以赛数专业非接触式古籍书刊扫描仪为例,根据其幅面大小大致可分为三类:大型:幅面可达A0,通常拥有较高的配置,一般用于大幅面档案、字画...
  •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2021年1月,美国图书馆领域选出了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大奖的产品和服务。赛数OSQ高精度大幅面扫描仪和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白...
  •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创办于1853年,在欧洲及世界上都是一所著名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在2013-2014年全世界有影响力的三大排名...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突如其来的COVID-19,不但改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模式和计划,也使原本传统的教学模式遇到了挑战,学生无法到校上课、无法到图书馆阅读,但是文化的传承...
  •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眼睛——人类的无价之宝眼睛是“视万物、别白黑、审短长”的重要器官,主要有视觉功能、传递心神的两大生理功能。眼睛是人类感官中重要的器官,我们时...
  •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敬请关注,尽享高品质非接触式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OSA1全新的CopiBook柯博OSA1非接触式扫描仪,提供了大幅面介质高品质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