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赛默飞宣布公开发售15亿美元股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1 09:54 围观566次

  2017年8月9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宣布其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该公司在核算承销折扣和其他费用之后,以每股171美元的价格出售8,771,930股普通股,预期总收益约为15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将使用发行所得款项资助其72亿美元收购的合同开发和制造厂商Patheon,包括偿还赛默飞承担的Patheon债务。该公司表示,现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末完成该交易。

  赛默飞世尔也向承销商授予了30天期权,可额外购买最高1,315,789股股票。高盛公司正在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经理。美林美林和花旗集团正在担任联合账簿管理人员。

  发行股份预计将于8月11日结束。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赛默飞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约1%至172.52美元。

点击进入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实验室产品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仪器服务“争夺战”加剧 谁家中标“拔头筹”
    仪器信息网08-28
    近年来,在跨国外企的引领下,国内分析仪器市场逐渐刮起了一股售后服务风。2010年,珀金埃尔默敢吃螃蟹,首度将OneSource品牌带到中国,成为业内最早将实验室服务引入中国的仪器厂商;两年后,安...
  • 赛默飞推多款材料科学与生命科学电子显微镜
    分析测试百科网08-10
    近日,ThermoFisherScientific在2017显微镜和微观分析会议展示了多款电镜产品。ThermoFisherScientific分析仪器总裁DanShine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加速创新,提高实验室的生产力,以便更快地将新...
  • 多家仪器企业成赛默飞潜在收购目标
    仪器信息网06-21
    2017年5月15日,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股票代码:TMO)玩了一出跨界,宣布72亿美元跨界收购荷兰药企PatheonNV。近日,有外媒援引华尔街分析师预测,赛默飞持续的并购热潮不会就...
  • 朗铎科技携手赛默飞举办Niton手持XRF技术交流会
    仪器信息网06-14
    2017年6月9日,朗铎科技与赛默飞举办的2017年赛默飞世尔尼通手持式荧光光谱仪技术交流会(北京站)在日坛国际酒店召开,60多位相关领域的仪器用户聆听了报告。2017年赛默飞世尔Niton手持式荧光光谱...
  • 汉唐自远——驻军新三板 专访(二)
    北京汉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3-07
    主持人:我想到下次在再做的时候,咱们可能是4.0了。戚总能不能详细说一下到底怎么区分1.0、2.0、3.0,怎么又不是个系统?戚总:其实企业的生命和系统差不多。因为它总是从出生开始逐渐的成长,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