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幼教APP主打形象大起底 哪个形象孩子最喜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1 13:34 围观496次

  当微信、淘宝、支付宝、滴滴打车、今日头条等APP渗入成年人的生活时,孩子们也在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探索这个世界。哪些幼儿类APP比较知名?相信许多关注幼儿成长的家长们都会对此类问题感到困惑。今天,教评君将带大家看看知名幼儿类APP中的各色形象:现实生活中的它们千差万别,但在APP的故事世界里却一样地萌态可掬,在各自的故事语境中它们也在不断冒险不断成长。

  宝宝巴士系列——熊猫

  宝宝巴士系列目前囊括了130多款幼教类APP,而这些APP中的主打形象,便是奇奇和妙妙。事实上,奇奇与妙妙是两只可爱的小熊猫。

  卡通化的处理方式,让黑白相间的熊猫更加萌化。按照产品的设计思路,你的孩子将跟随奇奇妙妙在宝宝巴士幸福小镇上度过奇妙的一天,并在这个历程中收获成长。

  小鸡叫叫系列——小鸡

  小鸡叫叫系列的主打形象是一只特别可爱的小鸡,颜色与之前风靡一时的小黄鸭类似。目前,小鸡叫叫下有纸质绘本、双语互动绘本App、儿童教育游戏、早教故事机和智能硬件等产品。

  根据官方说明,小鸡叫叫形象源自原创绘本《小鸡快跑系列》中的主角,围绕小鸡叫叫的成长,开发商通过线上线下各种产品进行传播,使小鸡叫叫成为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形象品牌。

  悟空系列——孙悟空

  悟空系列目前有悟空拼音、悟空识字、悟空数学等APP,各款APP均有孙悟空形象。以悟空拼音为例,为了提升孩子拼音学习的兴趣,开发商以悟空学艺为故事背景,构建出14天西游故事和42个趣味游戏,可谓用心良苦。孩子们被引导跟随孙悟空一起冒险,并在这个过程中潜移默化学习拼音知识。

  贝瓦系列——小河狸

  贝瓦系列则选择了小河狸作为主打形象,在贝瓦儿歌、贝瓦宝宝、贝瓦儿童、贝瓦听听、贝瓦故事等APP中,小河狸经常出现。

  现实生活中的河狸自然没有贝瓦那样艳丽,但漫画中的河狸却是一样的可爱。与贝瓦儿歌选择河狸作为主打形象不同,同样知名的小伴龙则选择龙为主打形象,儿歌点点选择小猴子为主角。

  贝乐虎、巧虎系列——老虎

  除了熊猫、小鸡、猴子,现实生活中威武、体格巨大且存在危险性的老虎,也可以通过卡通更加形象化。比如贝乐虎系列的主打形象便是贝乐虎兄弟和小伙伴们,通过生动、欢快的情景演绎,贝乐虎系列希望传达出健康、阳光、积极的亲子育儿理念。目前贝乐虎系列拥有贝乐虎儿歌,贝乐虎小镇,贝乐虎动画屋等APP。

  贝乐虎系列的主角是两只可爱的小老虎

  同样以老虎作为主打形象的还有巧虎系列的APP,在巧虎之家、巧虎讲故事等APP中,有老虎造型的男孩子巧虎、兔子造型的女孩子琪琪、绵羊造型的女孩子铃铃、鹦鹉造型的男孩子桃乐比,每个孩子都有各自的生日、性格特点及爱好等。

  老虎造型的巧虎自然是其中的主角,根据官方介绍,这个男孩子擅长踢足球,非常喜欢吃甜甜圈,害怕打雷和青椒,住在有父母和妹妹的四人家族,生日是5月5日。

  新东方多纳系列——狮子

  在老虎之外,自然也有将狮子选做主打形象的APP,新东方的多纳系列即是如此。在多纳的APP系列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个毛色金黄的狮子形象,可爱呆萌。狮子形象不禁让人想起经典电影《狮子王》,电影里的小狮子终于长大,而现实生活中的孩子们,将跟随多纳一起踏上双语启蒙之路,在趣味中学英语。

  纵观以上APP中的动物形象,可谓在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之外,融入了更多的元素。无论是可爱的小鸡、小猴、小兔、还是作为珍稀国宝的熊猫、森林之王狮子、山林之王老虎,开发商拟定了故事场景与情节,卡通化各家的动物代言人,在游戏、儿歌、动画视频等环节中,试图以孩子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走近孩子们的心灵世界,并对他们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决胜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