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疆无人机增加离线飞行功能 防止数据泄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5 14:18 围观471次

  北京时间8月15日早间消息,大疆周一表示,在美国陆军因为“网络缺陷”而要求其成员停用大疆无人机后,这家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将加强无人机的数据安全性。

  大疆政策和法务副总裁布伦丹·舒尔曼(Brendan Schulman)表示,该公司将加快一套系统的部署速度,让用户可以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切断与互联网的连接,使得飞行记录、照片或视频都无法上传到大疆的服务器。

  这项安全措施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但大疆表示,由于美国陆军本月早些发表禁用大疆无人机的备忘录,该公司决定加快部署速度。

  大疆表示,该公司尚未与美国陆军就此事展开沟通。美国陆军尚未对此置评。美军其他分支机构尚未禁用大疆无人机。

  舒尔曼表示,“美国陆军的备忘录导致客户对数据安全产生了新的担忧”,并促使大疆加快调整数据安全策略。一些无人机飞行员选择与大疆分享图片和视频,从而可以通过SkyPixel网站查看。但很多企业和政府客户却担心泄露敏感视频和图片——例如关键基础设施的视频或照片——因此不希望将这些内容发送给大疆。

  大疆表示,除非用户主动分享,否则该公司不会收集图片、视频和飞行日志。但打开新的“本地数据模式”将会禁止与大疆服务器的意外同步。该公司的无人机无需联网即可飞行。

  舒尔曼表示,切断互联网与大疆移动遥控应用之间的连接将会关闭地图更新、飞行限制和其他通过互联网获取的信息。

  舒尔曼还表示,大疆计划在9月底之前对其遥控应用进行更新,较之前的计划有所提前。如果当地监管者要求飞行员必须获得最新地图和信息,这款带有本地数据模式的新应用就不会在该国部署。

  高盛和Oppenheimer的分析师在2016年估计,大疆占据全球商业和消费无人机市场70%的份额。高盛分析师估计,包括军事用途在内的这一市场有望在未来5年扩容到1000亿美元以上。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洲智航无人机多源遥感产品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MiniSAR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的特点。可搭载于载荷能力5kg级的轻小型无人机平台上。设备组成包括雷达主机、组合导航系统、雷达天线三大部分。雷达主机和组合导航系统安装固定到机舱内部,...
  • 《中国政府采购网数据接口规范(V1.0)》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5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日前发布《中国政府采购网数据接口规范(V1.0)》(以下简称《规范》),要求各地于4月1日前做好相关信息系统的改造及接口调试工作。《规范》及相关基础数据字典已通过中国政...
  • 信刻自动光盘摆渡系统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信刻自动光盘摆渡系统是针对不同等级网络之间数据跨网传输的需求,在物理隔离的内外网之间以光盘为载体传递数据,安全自动地实现在物理隔离条件下的内外网数据的单向导入/导出,物理隔离网间数据...
  • 派美雅光盘摆渡机可实现文件和数据库摆渡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派美雅”光盘摆渡机是一款软硬一体化的信息单向摆渡设备,实现了在物理隔离条件下,内外网数据光盘摆渡单向导入/导出。具有定时定量,数据库文件数据加密摆渡,大容量自动分盘、循环刻录等摆渡...
  • 信刻国产电子档案蓝光光盘刻录存储备份归档管理应用

    信刻国产电子档案蓝光光盘刻录存储备份归档管理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2
    档案数据作为档案行业核心信息资源与重要资产,对于数据的安全管理是重中之重,面对档案数据量骤增的现状,如何充分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保证档案数据...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高校之窗01-18
    为确保学校寒假、春节期间网络、数据安全与稳定,1月16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对钱塘校区数据中心机房、仓库等地开展进行...
  • 信刻——法院档案数据离线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信刻——法院档案数据离线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面对法院的电子档案数据需要安全存储,实现完成电子档案数据异质备份归档需耗费大量人力时间将数据下载分类归档。信刻根据用户需求推出电子卷宗档案光...
  • “信刻”跨网数据自动光盘摆渡系统

    “信刻”跨网数据自动光盘摆渡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信刻”跨网数据自动光盘摆渡系统是一款针对不同等级网络之间数据跨网传输的需求,采用模拟手工刻录光盘、读取光盘的方式进行内外网数据的单向导入/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