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ELISA试剂盒可以测量多少标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8 09:18 围观3002次

  就要开学了,往年的实验新手们都会问ELISA试剂盒多少钱一盒?可以测量多少标本呢?今天上海恒远针对实验新手们整理一份资料。仅供大家参考学习!

  ELISA试剂盒多少钱?选购上海恒远生物ELISA试剂盒时将您的大学名称告知本公司业务员,即可获得相应的优惠及开学好礼。

  可以测量多少标本?ELISA试剂盒采用双抗夹心法测 定标本中的含量活性,ELISA试剂盒主要分为96T、48T两种规格,96t标准的可 以检测85个样本,10个标准品孔,1个空白对照。48t标准的可以检测37个样本 ,10个标准品孔,1个空白对照。试剂盒的主要组成由:酶标板、标准品、稀释 液、显色液、终止液、洗涤液、封板膜、说明书等。本公司ELISA试剂盒主要有 进口/国产,进口的美国BIM/R&D品牌,国产的是由恒远生物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生产 的,品质高,灵敏度好,可与国外分装相媲美。我们拥有自己的实验室,提供免费代测服务以及数据分析。

  本公司承诺服务:

  运输:凡购买我司ELISA试剂盒,可全国各地快递免费包邮(偏远地区请特别注明运输方式),亦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相应的运输方式,上海地区还可免费上门取样哦。

  售后:根据客户要求免费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并全程跟踪实验进度,及时解决您在实验上碰到问题和情况,现郑重承诺凡购买本公司产品的客户,可享受免费退换货(非人为因素)服务。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最懂您的ELISA试剂盒,就在上海恒远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您还在为做ELISA试剂盒实验在各大贴吧寻求帮助吗?还在为等传说中的大神回复让时间白白流逝吗?还在为遇到一个问题不知道找谁交流吗?选择恒远,告别迷茫。我们这有一对一全程指导。优质的ELISA试剂...
  • BIM解说:酶联免疫分析试剂盒的回收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5
    回收率是反应待测物在样品分析过程中的损失的程度,损失越少,回收率越高,假如作标液1PPM,就是1毫克/升,而作出尺度数据为0.99毫克/升,就是说你的回收率是99%,这个与真实成分有紧密亲密的关...
  • 上海恒远精细化发展,只为您供应优质试剂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精细化管理是一种理念,一种文化。它是社会分工精细化、以及服务质量精细化对现代管理的必然要求,是一种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管理所占用的资源和降低管理成本为主要目标的管理方式。考虑到科研试剂...
  • 恒远试剂与您相约浪漫七夕,浓情钜惠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又要来啦,每年的这个时候,人们都会了解有关七夕传说,因为这是中国自古发展而来的节日,已经成为了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浪漫七夕,上海恒远试剂与您换乐过七夕。精美好...
  • BIM小知识:IL-6试剂盒您值得拥有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走进八月,你会看到八月的色彩如同阳光照耀着生命的幸福,在田野上滚动,拂动着嫩绿的禾苗,在天地间升腾,映照着洁白的云朵,叠映在忙碌的身影里,抚摩着耕耘的喜悦。今天八月首个工作日,上海...
  • 高品质BIM试剂盒标本应该这样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30
    高品质BIM试剂盒标本宜在新鲜时检查。如有细菌污染,菌体中也许富含内源性HRP,也会发作假阳性反应。保留过久可发作聚合在ELISA中可使本底加深。冻住标本溶解后,蛋白质部分浓缩,散布不均,应充...
  • 上海恒远BIM试剂盒6月新品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前言:上海恒远生物已成立至今近乎九年时光,产品供实验室科研使用。本公司ELISA试剂盒(品牌BIM、RD、TSZ)在长期的销售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市场优势,产品齐全、价格合理、经营稳健、信息反馈及时...
  • what?BIM试剂盒的任性理由居然是....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7
    2015年上海恒远生物与著名检测试剂生产商美国BIM公司签署代理协议,正式成为BIM中国合法授权的总代理,并负责BIM产品在中国境内的推广销售及售后工作!我司BIM试剂盒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科研者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