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乔治亚理工学院等研发三层体系验证性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8 09:50 围观420次

  乔治亚理工学院及罗格斯大学研发了新款三层体系,旨在验证采用增材制造工艺生产的零部件的性能。该系统采用声学技术及其他物理技术,验证3D打印机的运营是否与预期相符,并采用无损探伤技术与零部件内微型金纳米棒的埋藏位置是否正确。该项验证技术与控制计算机内的3D打印机固件及软件无关。

  乔治亚理工学院的RaheemBeyah表示:“3D打印机或控制计算机的内置软件或许影响生产工艺。我们需要确保所生产的3D打印部件的性能及规格符合要求,不受恶意软件或生产商不道德操作设置的影响。”

  新款三层体系包含以下三大部分:

  对运营中的3D打印机的声学测量。可与参照记录值进行比对,该项声学监控可采用廉价麦克风及过滤软件(filteringsoftware)探查打印设备的声音变化,后者可探查出3D打印机是否安装了恶意软件。

  对3D打印机部件的物理性追踪。为创建理想的目标物,打印机的挤出机及其他部件或将遵循始终不变的机械路径(mechanicalpath),后者可采用廉价的传感器予以探查。若与预期路径不同,则意味着或存在恶意软件侵袭。

  对成品组件内的金纳米棒的探查。研究人员采用拉曼光谱(RamanSpectroscopy)及计算机断层扫描(computedtomography,CT)来探查金纳米棒的位置,后者已与3D打印机内所用的灯丝材料(filamentmaterial)相混合。

  在诸多挑战中,最大的困难是在嘈杂环境中获取良好的声学数据,因为3D打印设备运行时,噪音通常都很大。据研究人员的报道,相邻3D打印机会导致受测机器的数据精度大幅下降,但Beyah认为可采用其他信号处理技术解决这类困难。此外,该项技术还可被应用于其他各类打印设备及不同材料。

来源:盖世汽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