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于高低温交变试验机安全保护8大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8 09:10 围观355次

  高低温交变试验机是金属、塑料、橡胶和电子等材料行业必备的测试设备,是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是复合材料能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测试样品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是物理伤害。下面简单介绍该设备的八大安全保护措施。

  ⑴、设备不可倒置安装,必须在水平地安置在地板上,使设备操作时开门更方便,并减少机械运转时的噪音。

  ⑵、设备的背后应保持有一良好通风空间,可以使冷凝器能发挥散热之功效。同时应避免太阳直射和切勿靠近火炉等发热体以免影响冷冻效果。

  ⑶、虽然设备内外材质均采用高级不锈钢制成,但是流水潮湿的地方容易使机件及电子控制中心将会产生不良影响而减低效率,应尽量去避免。

  ⑷、电源开关请用专用开关,切勿与其它电器机械使用共同SW插头之软线请勿放置地板或是潮湿地方以免踩破或漏电。

  ⑸、电源电压太低之处应设自耦变压器,以提高电压到额定值,不至因电压太低不能启动,而烧毁压缩机马达。

  ⑹、在测试时操作门不可长久开启,以避免免箱内产生水雾。

  ⑺、设备箱内应随时保持清洁,外箱清洁时,可涂一点光油在用细软的干布擦亮,如太脏时应用中性洗剂及清水洗净,千万不可用刷子磨粉和酸类以及苯油或是热水等擦拭机器内外部,设备的背面或墙壁间是最易蒙上灰尘的,而阻冷凝器之散热应时常注意。

  ⑻、应特别注意水质处理,尽量去避免使用地下水,因地下水含有较多矿物质且容易产生水垢,而影响了冷却的效果,以降低机器寿命。

  然而好的设备固然是好,但是若不注意适当的保养及采取保护措施,那么再好的设备也将会有损耗的一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客户一定要注意高低温交变试验机的保养,如果遇以上安全问题请严格按说明方法操作。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林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阐述高低温老化试验机操作指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近年来,随着高低温老化试验机等试验箱技术的不断改进,市场竞争的激烈。环境试验箱厂家和购买客户对试验箱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环境试验箱作为环境试验设备,在电工、电子产品、元器件、零部件及...
  • 高低温测试箱非散热试验样品的标准试验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1-13
    高低温测试箱非散热试验样品的标准试验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标准的试验程序,用以确定非散热的电工电子产品(包括元件、设备和其他产品)在低温贮存或使用的适应性,试验样品应在低温下放置足够长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