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联通联合智慧树 助推幼教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8 10:13 围观851次

  自与土星合作之后,仅仅两个月时间,智慧树幼儿成长产业生态圈又迎来一位合作伙伴——中国联通。8月11日,在重庆联通新大楼召开的“中国联通幼教信息化发展推进会”上,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引入智慧树幼教云平台,为“中国联通•互动宝宝”产品提供平台优化、技术开发、渠道扩展、售后支持等一系列服务。

  

  “中国联通幼教信息化发展推进会”

  推进会上,合作各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目标和内容,即集合各方优势力量,共同打造幼教信息化市场第一品牌,为幼教行业用户提供富有竞争力的通信产品、优质的幼教云平台、政府端幼教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幼教信息化的大数据应用等互联网解决方案,以及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等幼教信息化物联网解决方案。

  “‘中国联通•互动宝宝’与‘智慧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合作各方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中国联通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崔涛在会上指出,伴随着家庭决策结构不断优化和幼儿家庭人群迅速扩张,以及国家对教育信息化投入资金巨大,幼儿教育市场仍处于井喷增长期。

  “也正是基于教育领域市场规模和市场需求持续不断增长、优质资源稀缺等特点,中国联通在产业互联网创新领域上,将教育作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领域。”崔涛表示。

  推进会现场,中国联通与智慧树分别就“中国联通•互动宝宝”的产品优化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表示未来将通过软件+硬件+通信+集成的联合,为“中国联通•互动宝宝”所覆盖的全国14000所幼儿园、129万用户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撑服务。

  其中,在软件功能升级上,智慧树将联合中国联通+阿里云打造最安全的幼教云平台,为“中国联通•互动宝宝”产品家长端新增13项功能,提供海量专业育儿内容;为园长、教师端原有20项功能进行升级,减轻教师工作量,全面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

  在硬件功能升级上,智慧树将运用国内最完整的幼儿园智能硬件系统,即新款考勤机与扫码打卡、智能门闸机+门闸机控制盒、班播机、车载考勤机、便携式手持刷卡机、智能手环等六大系列硬件产品,为幼儿园提供所有安全场景。

  

  推进会现场

  而为了聚焦应用和特权,塑造差异化附加值,构建完备的、可灵活搭配组合的差异化幼教信息化应用和特权,定向释放流量,满足细分市场多元化用户需求;推进会上,中国通联宣布未来将推出“宝宝沃卡”全国套餐,为“智慧树”及“中国联通•互动宝宝”近3000万用户提供服务。

  “宝宝沃卡”全国套餐的推出,也为智慧树服务市场增添了更多想象力。作为国内最大的幼儿成长产业云平台,智慧树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上线3年来,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服务12万幼儿园,2600万用户实践,历经57个版本迭代,拥有线下1500个渠道合作伙伴,成就了今天国内最大的幼教云平台。

  “智慧树的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未来,希望通过智慧树强大的覆盖园所率,以及完善的平台技术开发、渠道扩展、售后支持与中国联通庞大的通信网络和用户大数据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成为国内幼教行业信息化平台发展的标杆。”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CEO袁胜军在推进会上表示,此次“智慧树”与“中国联通•互动宝宝”的战略合作意义不仅在于体量跨越,也是基于“中国联通•互动宝宝”14000家幼儿园的升级转化、覆盖全国的5000名教育行业客户经理及智慧树自有1500家渠道的营销拓展,这将对继续扩大智慧树市场体量起到1+1大于2的显著效果。同时,智慧树将与中国联通共同拓展幼教市场,发挥双方在产品、渠道、用户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中国幼教信息化水平,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