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4年全球分子光谱市场预计达67亿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1 09:21 围观337次

  Research and Markets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24年,全球分子光谱市场预计将达67.12亿美元,2017年至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0%。

  基于技术原理,报告将全球分子光谱市场细分为核磁共振波谱(NMR)、紫外可见光谱、红外光谱(IR)、近红外光谱(NIR)、色度测量光谱、拉曼光谱等。

  根据应用,全球分子光谱市场分为制药、食品、饮料、环境测试、生物技术、学术研究等。

  报告中,这个市场主要参与者: ABB, Agilent Technologies, Avantes, Block Engineering, Bruker Corporation, Carl Zeiss Spectroscopy GmbH, Cobalt Light Systems Ltd, Galaxy Scientific, Gasera, Ibsen Photonics, Industrial Test Systems, Inc., Kaiser Optical Systems, Inc., Keit Spectrometers, Magritek, EMD Millipore Corporation, PerkinElmer Inc., Raptor Photonics PLC, Shimadzu Corporation, Spectral Evolution,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Viavi Solutions, WITec GmbH, B&W Tek, StellarNet, Si-WareSystems, Foss, Jasco, Inc. and, Jeol Ltd. 等.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