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酷炫展品抢先看!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2 09:11 围观653次

  科技风暴来袭,一场机器人的总动员正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展开!就在8月,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席卷而来,送上一场迎接未来的盛宴!8月23日-27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众多高科技展品携着炫酷之风,蓄势待发!届时,100多家国内外顶尖企业的最尖端产品将齐齐亮相展会,为你打造炎炎夏日里的酷爽盛会!在这里,来自人工智能系统、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以及智慧家居机器人中的先进产品,或将以精湛的设计、炫酷的外形、先进的技术、完备的服务功能彻底征服你!前三期的介绍已经带大家领略过这支“酷炫军团”的风采,今天再为大家介绍军团当中的代表,刮起一阵军团旋风!

  1.未来世界的键盘手:弹钢琴机器人

  机器人名称:特奥特劳尼克

  

未来世界的键盘手:弹钢琴机器人

  特奥特劳尼克是一个新颖、有效的音乐教育和欣赏工具。它有趣的形象可以吸引年轻观众,用即时、生动、有趣的方式,将音乐语言的基本元素介绍给各个年级的学生。特奥特劳尼克可以重现迷人古老的自动钢琴卷轴乐曲,也因其独特的舞台表现方式,登上了音乐会的舞台。它还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可以成为戏剧和电视角色。

  2.机器人名称:双足仿人机器人

  族群: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

  

双足仿人机器人

  钢铁侠公司研发的双足大仿人机器人,可用于科研教学、展览展示、行业应用。目前,已完成了两代防人机器人整体设计和开发、独自设计步态算法,还解决了高精度电机驱动器、姿态传感器、机器人控制器和多种通信传输模块等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实现了仿人机器人用双腿进行行走。

  3.三头六臂的神器:爱普生新型折叠手臂六轴机器人N2

  族群:爱普生机器人家族

  

爱普生新型折叠手臂六轴机器人N2

  N2是爱普生首款采用折叠手臂全新机构的6轴机器人,身材更小,效率更高。独特的手臂折叠设计,可以实现紧凑作业,大大节省空间。另外,N2将SCARA的拱形运动和6轴机器人的自由运动相结合。通过腕关节180°翻转,轻松实现最短距离到达,缩短了循环时间。身形小巧,却仿佛拥有三头六臂般的超高工作效率是不是爽爆了!

  4.智能服务就在身边:JELLY商用机器人

  族群:ROOBO机器人家族

  

智能服务就在身边:JELLY商用机器人

  Jelly是一款面向行业的商用机器人,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和定制性,广泛应用于银行、医院、餐厅、商场等行业机构。载完整的ROSAI智能机器人系统,目前支持打车出行、同声传译、机票预订、优酷视频点播、拍照、音乐点播、天气查询和时间查询等多种服务,更加主动的表达喜悦、困惑、安抚、抱歉等多种情绪,让交互体验更拟人化,消除人机交流的陌生感。

  支持开放空间、复杂噪音环境下的高准确度中英文语音识别,你可以用自然的语言跟它实现流畅的交流。同时,支持中英文TTS输出,更有中文男/女声、英文男/女声等多种音色可供选择,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定制海量自定义问答。

  5.奇妙能力拥有者:臻迪PowerEgg小巨蛋无人机

  机器人名称:PowerEgg小巨蛋无人机

  族群:臻迪机器人家族

  

PowerEgg小巨蛋无人机

  臻迪奇妙能力军团的PowerEgg小巨蛋是一款集超级易用、便于携带于一体的消费级航拍无人机,被媒体誉为“颜值最高的无人机”。独特的蛋形机身实现一体化可折叠设计,革命性的体感遥控器可以让没有操控经验的用户在一分钟之内轻松上手。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设有论坛、博览会和大赛三部分内容,集学术性、应用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在为期三天的主论坛中,来自全球顶尖学府、研究机构和机器人企业的300多位明星大咖将进行巅峰对话。而上述机器人军团也将全体出动,在面积达5万平米的展馆中,充分展现科技魅力,与现场观众进行精彩互动,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

来源:世界机器人大会官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