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瑞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3 14:19 围观758次

  中国北京,2017年8月21日讯 -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的子公司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萨电子”)宣布,“2017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综合测评于今日8:00至15:00以全封闭方式在全国28个赛区举行。

  

2017瑞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竞赛由8月9-12日举行的比赛和8月21日全封闭式的“综合测评”组成,竞赛题目涵盖了从基础到综合应用,以考核参赛学生的电子设计和制作能力。本届竞赛有来自全国1,066所院校、14,406支队伍、共计43,218名学生参加,比上届报名人数增加了4,056人, 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今天有1,400多支参赛队、4,300多名同学参加了综合测评,这些同学是从14,406支队伍、43,218名参赛者中胜出的,由赛区推荐上报全国评奖的优秀参赛队全体队员。今年综合测评的题目是“复合信号发生器的设计”,要求使用全国专家组指定的瑞萨专用综合测评板参加比赛。

  

2017瑞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全国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形式,允许学生离场查阅资料,而综合测评则采用全封闭方式,在测评现场禁止使用手机、电脑,不能以任何方式与外部人员进行讨论交流。

  综合测评成绩按满分30分计入全国评审总分。经过8月25日至9月1日进行的全国评审,最后以综合成绩评选出本届竞赛最高奖“瑞萨杯奖”和全国竞赛一等奖的参赛队。

  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积极投身于中国公益、教育事业,已与全国20多所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实现瑞萨的企业社会责任。今后瑞萨电子将进一步通过与中国大学的合作,推广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促进中国电子产业科技人才的培养,与此同时,为推动中国环保,构筑智能社会贡献力量。

  关于本赛事请参考以下链接中的新闻稿:

  https://www.renesas.com/zh-cn/about/press-center/news/2017/news20170809a.html

  关于本赛事的详情,请参考如下链接中的大赛主页:https://www.renesas.com/zh-cn/about/university-program/nuedc.html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2017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中国北京,2017年8月9日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的子公司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萨电子)宣布,其冠...
  • 奥克斯“联姻”国际半导体巨头瑞萨共建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奥克斯近日宣布,与国际半导体巨头瑞萨共建联合实验室。据悉,联合实验室的中心合作项目将围绕变频空调核心控制技术展开,双方还将建立技术人员的专业培训和交流互动机制。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