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能拍照考勤门闸机 安全可靠保障园所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3 15:38 围观582次

  安全重于泰山!园所安全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也是社会一直以来关注的热点问题。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变化,人们对幼儿园安全产生了质疑。做好安全工作是保证入园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从近年来安全事故频发来看,园所安全还是存在漏洞的,如制度不完善、不配套,预防风险、处理事故机制不健全等。对此,幼儿园方面也在积极努力的寻找能够增强、改善园所安全的新举措。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许多幼儿园都在门口都安装了门闸机,据了解,这款门闸机是由智慧树幼教云平台智能硬件设计生产的“智能考勤门闸机”。

  

“智能考勤门闸机”

  面对这一现象,记者采访到北京某幼儿园的刘园长,她说:“作为园长我最关心也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问题,安装使用智慧树智能考勤门闸机,一方面可以让家长在接送孩子时有序进出幼儿园,一人一卡,凭卡进出,有效的将其他闲杂人员拒之园外,门闸机与智慧树云考勤系统相连,刷卡时语音自动播报进出人员信息和通行信息,还能自动拍照记录打卡瞬间,起到了良好的安全保障作用。另一方面,可以加强幼儿园安保硬件设施,提升幼儿园的整体形象和档次,协助幼儿园建立安保体系,为幼儿园降低安全风险。”

  

“智能考勤门闸机”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智慧树门闸机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成长空间,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幼儿园。建立有效的幼儿园安全管理系统是园所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是智慧树一直以来的心愿!基于这个初衷,我们设计生产了智慧树智能考勤门闸机,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我们特别加入了刷卡拍照功能,刷卡进出闸机的同时系统搭配的摄像头会自动拍照并上传云端,记录孩子美好笑容。除此之外,它搭载智慧树智能接送系统,具有出入云认证、考勤、语音播报、实时推送、LED通行指示灯、智能防撞、智能防夹防尾随、恒温控制、升级扩展等功能,在为幼儿园提供安全通行屏障的同时,结合智慧树现有产品形成考勤闭环,全方位监测孩子位置动态信息并实时推送至园所及家长端,让孩子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据悉,智慧树长久以来将自己定位于学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除搭建了一个家园共育平台之外,还承担着用幼教云平台服务平安校园的工作,如智慧树研发的考勤机、车载考勤机、智能手环等产品,都是为保障幼儿园儿童安全而生的。今年7月,智慧树还携手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就提升“智慧树”云平台安全保障水平,共创校园信息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