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运动场走进西安 点燃西部运动场智慧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3 15:42 围观790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精神,加速西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2017第十二届西部科博会暨西部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于8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西安举行,会议由商务部、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政府支持及主办,是西部地区规格最高和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科技盛会。深圳市新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单位,携带自主研发“校园智慧运动场”整体解决方案盛装参展,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及认可。

  智慧运动场在体育教育信息化领域拥有丰富实践和积累,并具有软硬一体化的整体优势,在展会期间,智慧运动场全面展示了互联网时代的体育教育创新应用,体育比赛平台和体育教学平台,吸引了大量业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本次展会焦点之一。

  智慧运动场围绕校园体育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基于云计算、全自动自动跟拍、视觉算法、独有的后台拼接、移动互联网等多种新技术,以“互联网+”的思维,构建统一的智慧运动比赛、教学的大数据平台,为教育管控、学校管理者、教师、学生、社会公众提供体育教育大数据服务;汇集教育组织内外数据,打造统一的体育数据资源中心,实现海量数据的汇聚、应用和分析挖掘,快速提升体育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打造良性循环发展的体育教育信息化生态环境。

  智慧运动场按照“平台+应用+服务”的整体设计思路,将体育赛事平台、教育管理平台、教与学服务平台等进行整合,通过平台的统一的数据资源中心、服务开放与共享平台、通过APP端口实现数据的汇聚、整合和共享,最终可面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类学校的管理者、教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公众及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开放、综合、一站式的服务。

  深圳新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校园智慧运动场展台围的水泄不通,该产品通过从线下硬件、云端平台到移动应用端的一整套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体育/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文体活动、体育赛事、训练教学相关的软硬件产品方案和数据服务,为高校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选拔体育特长人才提供参考,全面支撑体育教学改革。该产品目前已在北京人大附中、山西师大附中、郑州九中等落地实施。

  未来智慧运动场将全面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理念,实现数据整合、应用融合、服务聚合,打造体育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生态体系,全面满足教育中的“教、学、测、评、管”的五大需求,为体育教育的信息化和现代化提供更加高效、灵活、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推进我国体育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浪河北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