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预估色谱数据系统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7.8%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4 09:44 围观280次

  近日,国外研究机构发布研究报告显示,至2022年,色谱数据系统(CDS)市场预计将达到4.174亿美元,2017-2022年之间,CDS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7.8%。

  色谱数据系统帮助研究人员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对色谱数据进行快速精确的分析,并且实现无纸化操作。逐渐增多的实验室仪器自动化需求降低了手动输入数据失误概率,同时提升了成本效率。并且,临床和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研究对信息流通和分析的需求不断上升的趋势对CDS市场的增长起到积极作用。

  该报告将全球色谱数据系统市场从产品,交付模式,最终用户和地理四方面进行了分析。

  从产品类型分类,色谱数据系统分为标准软件和集成软件。标准软件在2016年的色谱数据系统市场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并且,因其易用性,预期在报告期内继续霸占该市场。

  按交互模式分类,色谱数据系统主要分为基于网络化的内置系统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报告预计,报告期内,基于云的数据处理系统将以最快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主要是由于其易用性增加了数据隐私安全和成本效益。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59届美国质谱学术交流会召开 ZOEX公司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普立泰科仪器有限公司发布信息称,6月5日至9日,第59届美国质谱学术交流会在美国丹佛科罗拉多会议中心隆重举行,ZOEX公司携全二维气相色谱高分辨高扫描速度飞行时间质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