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世界首条ETPU专业跑道在上海建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5 09:43 围观501次

  昨天,世界首条ETPU专业跑道在上海建成的消息炸开锅了!

  这条跑道融合了巴斯夫特殊规格发泡热塑性聚氨酯 (E-TPU) Infinergy® SP技术,由巴斯夫和都佰城共同推出。通过了国际田联认证 IAAF 认证。

  新鲜出炉的跑道位于上海美国学校,面貌是这样的。

  

  

  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拂面而来(请忽略色差)~~ 在世界~首条~ETPU~专业~跑道上跑步会是什么感觉呢?有人说:回力鞋跑出boost的脚感!

  就是下图这个boost,让多少人深深迷恋而不能自拔。

  

  现在,他们将用于运动鞋底的“爆米花”材料又用到了跑道上!“创意无止境”就是这么来的吗?

  那如果穿着boost在ETPU跑道上跑步,会是什么感觉?Q弹?然后根本停不下来?

  感受一下它的性能吧。

  回弹性

  

  动态性能

  

  结构

  

  室外作业就是靠天吃饭,不怕40度高温,就怕来场雨。然而,夏天的雷阵雨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了。

  据说,最后无缝对接完成后,30分钟左右就下起了暴雨,但是...什么事都没发生,因为材料在10分钟左右就完全固化了。

  

  人家不仅是安全的,高性能的,对环境也是相当得友好。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了昨天都公司出品的《世界首条ETPU专业跑道是怎样炼成的》,以及巴公司推出的《这可能是目前脚感最好的专业跑道》。在这里,当众君给大家提炼了ETPU跑道的几个重点。

  跑道结构具有出色的拉伸强度和延伸率,并包含一个填充 Infinergy® SP 的聚氨酯层,能够很好地吸收冲击力。

  巴斯夫 Infinergy® SP 结合了热塑性聚氨酯 (TPU) 与普通泡沫的优点,其闭孔颗粒泡沫的吸水率极低,特别适合用于运动场地。

  具有整场无接缝(不是真的没有缝,是做了隐形施工技术处理),平整度高等特点,通过高超的施工工艺和材质特性,减少校方日常维护成本,保护学生免受运动伤害。

  ETPU全塑型能够保证跑道在钉鞋穿刺等特殊情况下,仍旧能够长期使用,且韧性十足不易损坏,最重要的是弹性不流失。10年后也会同样保持较好的冲击吸收和垂直变形标准数据。

  跑道建设中的若干艰辛不必多说,总之,当工人们都被晒得黑亮黑亮的时候,项目就竣工了,也要交付给校方使用了。

  

  校方十二分满意。上海美国学校活动总监Steve Doleman称赞道:“ETPU颗粒有良好的冲击吸收性能,ETPU全塑型跑道能很好地保护学生,降低他们在运动中受伤的风险。”

  

  各方代表前来视察这条顶级跑道,走得舒心,走得自在。如果大家来个赛跑,效果就更好了。

  

  最后,再爆个消息,大西安几所学校的ETPU跑道也要亮相了。其中,还有一个“屋顶”标准体育场。各位看官略微感受下~~

  

  有了这样自带气场和品质的跑道,再也不怕熊孩子乱蹦乱跳,或者被熏晕了~~难怪有家长感慨

来源:当众体育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