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索尼KOOV让孩子通过自己的创意实现编程搭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5 10:28 围观893次

  中国的STEM教育尚处于早期阶段,近年来逐渐升温,既有体制外的培训机构青睐,一些公立学校也在尝试STEM课程的落地。作为一个方兴未艾的概念,STEM并没有世界范围内公认的标准和课程,国内外都还处于探索阶段,不过在STEM上的投资,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具备竞争力的关键指标。

  索尼旗下有很多业务,同时在儿童IP方面资源又丰富,因此在STEM上做文章也是水到渠成。索尼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由彩色缤纷的拼插模块、设计简洁的电子元器件,包括蜂鸣器、传感器(光敏、红外线、加速度、按钮开关)等、支持Windows、MAC系统的专属索尼KOOV应用程序构成。通过模块和电子元器件的立体拼搭组合,可以制作出多种多样的“机器人”。当然,其还有很多线上内容可以下载玩。索尼KOOV除了可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拼插能力外,还采用了易于理解的“可视化编程”,通过将程序传送至机器人,在重复试错与观察机器人反应的变化中,学会如何赋予机器人想要的动作。

  一开始索尼投入开发索尼KOOV产品的时候以为也是黑色系,因为索尼的产品多以黑色为主,就连平板和笔记本也都是主打黑色产品。想不到索尼KOOV是一款糖果透明色的机器人,不仅好看,更是好玩,不要意外索尼KOOV就是机器人,其实还有在线学习的功能,孩子们可以在线学习编程内容,通过自己的创意实现编程搭建。

来源:安青网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