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纽约电影学院开设VR课程,创建交互式VR动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8 17:01 围观543次

  纽约电影学院将为电影课程提供实践培训,课程项目内容为创建实时动画和交互式VR动画,帮助学生进入VR市场,提供需要的技能组合。

  纽约电影学院VR系的联合主席乔纳森·惠特克表示,很多人都在谈论VR,但只有少数人知道应该如何制作。虽然市场对360度影片的兴趣很大,但如果要在变化无常的行业中生存,项目就不能只探索基础。

  

  整个VR电影项目流程为头脑风暴和概念开发,预先可视化,原型设计和开发。在此过程中,他们将从VR专家组获得反馈,并最终获得包含可播放内容的作品集。

  项目专业人士中包括Advanced Imaging Society创会理事长,及科技公司Lytro Cinema执行总监巴兹·海斯(Buzz Hays)。他曾负责过《豚鼠特工队》和《贝奥武夫》等影片的视觉效果制作。

  

  传奇影业的前高管,及Madison Wells Media的联合创始人克林特·基斯克(Clint Kisker)表示:“任何潜心探索工艺的人都表明,他们正在投入时间来学习如何做正确的事情。”他补充说,他愿意仔细考察在学校期间有VR项目经验的求职者。

  

  电影学院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学生能了解新兴艺术形式的艺术,实践和业务,这样他们就能离开项目,并在人迹罕至的沉浸式世界中开始自己的旅程。已经有一位VR系毕业生已经在准备“Fordland”,一部巴西VR纪录片。另一名毕业生则创办了自己的VR工作室。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朝阳教研中心教师体验活动在知感实验室顺利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5
    10月16日,由北京至成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2017朝阳教研中心教师体验活动在知感实验室顺利举办,朝阳教研中心20余位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VR体验活动,并且围绕VR...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