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装备增值提速 采购平台充满商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8 09:04 围观149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国内的崛起,业内多数人都归结为本网站的18年时间积淀和深厚专业积累。因为专注和专业而形成本网站的核心竞争力,这一点我们并不否认。然而,作为第三方的教育装备采购平台,其“采购”逻辑并非做简单的买卖交易,而是从高效服务学校用户的站位来助推产品企业的增值发展。因此,教育装备采购网已经成为我国广大院校教育装备用户的专业研究平台,同时也成为优质产品企业的行业展示舞台。

  ​教育装备增值提速 采购平台充满商机

  买家提速:本网站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采购网的定位是为学校的装备建设事业服务。我国高等院校和中小学经费投入的份额,最大的应该是校园校舍建设,其次就是教育装备,最后才是人力资源支出。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教育在“面向现代化”旗帜的引领下和加大教育投入的大背景下,迎来了继校园校舍建设高峰之后又一个新的峰向——教育装备投入热潮。然而,教育专业与产品行业不仅仅是一个买家和卖家之间的商业关系,更是一个院校需求侧与企业供给侧的深层融合。产品的问世与创新企业“说了算”,而用不用和怎样用还是学校“说了算”。

  故此,教育装备采购网基于院校的立场办网,受到教育界的热情追捧和高声喝彩。目前,教育装备采购网已将2万+家优质供应商及180万+种产品成功推送给5万+所院校在线询盘采购。网站将院校和供应商实现在线连接,向基教、高教和职教领域全方位展示实验室仪器、信息化图书馆、文体器材和后勤等产品线,帮助用户快速得到解决方案,建立起供应商和相关产品的评价体系。一站式教育产品采购平台的形成,为学校和企业带来强大的增值效应,2017年网站达到380000流量。

  卖家增值:本网站为供给侧拓展需求侧信息和产品渠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作为院校服务同时又服务于企业的第三方载体,其工作主攻目标是大力推进和发展教育装备事业。通过服务教育装备采购用户,反过来助推产品企业的智慧投入、高效产出和增值发展。我们支持产品企业做大做强挖“金矿”,但不赞成为“被采购”而采取“清仓查库大甩卖”的销售方式。为此,本网站架设起用户需求、专家把脉与优秀供应商快捷沟通和交易的金桥,大容量撰写和转发市场行情分析报告与教育装备资讯报道,追踪教育装备领域聚焦的问题或专题,传递行业新动向、新技术及院校应用成功案例,分享全国教育装备行业展会及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除了设置资讯、专题等行业研究栏目之外,还突出设置了政府采购、人物访谈以及企业库、产品库、院校库、求购库等重要用户信息栏目。教育装备采购网吸纳了50000+所院校用户,登载4000+条有效采购及招标信息和3000+条在线实用案例。其中,每日发布最新招标信息300条以上,每日发布最新中标公告200条左右。最新求购月发布量达1000至1500条,产品最新报价信息,每条浏览在100至10000次之间。

  携手共赢:本网站为企业和学校提供深度分析及订制服务

  为将学校教育装备建设成为深化教学改革的载体、提升教育质量的手段、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平台、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标志,教育装备采购网针对学校采购模式的不同和多样性采购需求,立足于教育装备产业发展和应用研究成果,依托网站优势行业资源,为学校用户提供前期询价、方案设计、采购规划、预算评审、线上招标、效果评价和到货(工程)验收等各个阶段订制化服务。重点帮助学校开展信用评价,挖掘供应商数据,采购咨询服务和采购询价,政府采购培训等。

  教育装备采购网之所以越办越大、越办越向下,是因为本网站与行业优势企业进行合作,综合网站丰富资源,进行满足行业用户需求的新产品新技术研究和推广工作;帮助优秀企业进行市场宣传、渠道拓展、用户调研、人员培训、产品适用性分析以及品牌塑造等个性化订制服务。通过为企业订制行业分析报告,传送相关信息,发布产品及商机,挖掘院校用户数据,进行新产品适用性分析和市场拓展,极大地提高了品牌战略和行业知名度以及市场的占有率,也为教育产业纵深发展和横向联合提供无限商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赵国成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260+家预计观众:50000+人次同期活动:10场(拟)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