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惠普牵手德勤成立3D打印与数字化制造联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8 13:32 围观512次

  近日,打印巨头惠普和专业服务公司Deloitte正在组建联盟以在大型制造环境中实施惠普的3D打印系统。Deloitte计划将其“全球客户覆盖面”等优势作为联盟的一部分。

  

  惠普与其他主要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无法快速提高其覆盖率。在过去一年左右,耐克、西门子、盈创、宝马等都成为了惠普的合作伙伴。

  据悉,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看到惠普和Deloitte计划征服价值12万亿美元的全球制造业市场。

  昨日,在伦敦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据称将“加速全球制造业的数字转型”,但首先是在“大型制造环境”下实施惠普的3D打印系统。

  3D打印系统实现的“转型”将使公司能够“加速产品设计和生产,创造更灵活的制造和供应链,并在制造生命周期中优化效率”。

  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on Weisler评论道:“第四次工业革命将由我们创造,全球经济中没有一个行业能比12万亿美元的制造业市场发生转型更值得让人兴奋。”

  

  显然,Weisler认为3D打印是这一转型的组成部分,惠普公司利用技术降低成本,提高生产速度和灵活性,消除分销边界,创造新市场。

  Weisler补充说:“投资于数字革新的公司将有望超越同龄人。凭借破坏性的3D打印技术,与Deloitte一起,我们专注于帮助客户在这个新时代抢占市场先机。”

  虽然Deloitte在金融方面的工作更为人所知,但这并不是公司第一次加入制造业。总部位于纽约市的Deloitte除了提供多年来关于该行业的众多报告和预测之外,还曾与加工制造巨头3D Systems合作。

  然而,与惠普的合作将会获得更大效益。通过尝试向大型制造商销售惠普的Jet Fusion 3D打印机,Deloitte将必须充分利用其所谓的“全球客户覆盖面和深度制造关系,无与伦比的数字运营经验以及卓越的供应链转型”。

  Deloitte全球首席执行官Punit Renjen认为该公司将完成以下任务:“全球制造业务和实践的数字化将对全球的公司和消费者产生影响,3D打印将在制造业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说。“这个联盟包括两个卓越的品牌,汇集了惠普领先的3D打印平台,与Deloitte的数字制造经验和全球客户群。”

  该联盟据称将Deloitte的“业务转型专业知识”与HP在托管打印、设备即服务(DaaS)、商业移动性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这表明该协议远远超出了Jet Fusion 3D打印机的销售。

  合作伙伴关系将从美国开始,但将扩大到其他领域。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