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中国农学会2017年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8 13:52 围观1765次

  2017年8月7日至9日,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了在河南郑州举办的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2017年年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主办,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省棉花学会、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吸引了来自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中国农科院农田灌溉研究所等全国20多个科研机构及院校的40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

  

  会议期间,泽泉科技与参会老师热烈讨论了许多技术问题,推广了很多结合实验的技术解决方案。例如,与来自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和湖南省棉花科学研究所的老师探讨了根系研究的解决方案。由于生长在地下的特殊性,根系研究成为困扰广大科研工作者的难点,很多老师都在寻找原位测量根系的方法。美国CID公司的CI-600和CI-602就是一种能够提供原位测量根系仪器设备,该设备利用微根窗原理,配合预埋的透明根管,逐段扫描生长在地下的植物根系,最后通过软件分析根系生长发育情况。老师在现场也提出野外原位测量根系很难获得整个根系的信息,是否存在一种既能够获得整个根系信息,又不破坏根系生长的测量手段?答案是肯定的。我们提供了一种X光根系扫描技术,植物生长在特殊的对X光无干扰的容器和基质中,能够动态地监测和分析植物根系的整个生长过程。X光根系扫描系统能够测量最长1m的根系,解决了同类CT产品只有25cm测量范围的局限问题。同时,该X光扫描系统还能够测量植物果实、种子等,应用范围广泛。

  

  我们还与参会老师探讨了CONVIRON植物培养方案、植物光合荧光测量方案以及植物多酚测量方案等先进的植物生理生态测量技术。泽泉科技的高通量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平台AgriPheno深受专家学者的欢迎,大家热烈讨论了“如何从基因型过渡到表型研究?”、“表型研究对分子育种有哪些帮助?”、“我们为什么要运用高通量的技术手段来研究表型?”等内容。

  

  本次年会,泽泉科技在展台上展出了美国CID公司的CI-340便携式光合仪、CI-203激光叶面积仪和CI-110冠层分析仪,法国ALCI公司的POP叶圆片采集器,加拿大CONVIRON公司培养箱控制器CMP6060等。其中法国ALCI公司的POP叶圆片采集器受到了众多与会专家的青睐。该设备小巧易用,能够设定采样个数,定量采集叶圆片,并可方便地将叶圆片转移至96孔板中,很好地减少人为误差,提高了采样速率和准确性,是植物采样的优秀助手。

  

  一直以来,泽泉科技不是单纯的产品销售,而是提供了很多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了实验方面遇到的难题。泽泉科技愿意与更多的客户合作,共同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2017年12月07日至08日,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南京...
  • 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参加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2017年11月3日至5日,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受邀参加了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该展览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历经9年已成为中国大陆果蔬行...
  • 2017泽泉科技太原服务周讲座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
  • 泽泉科技参加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2017年8月26日,由首都师范大学、湿地国际组织联合主办的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在北京新兴宾馆成功举办。国家林业局、中科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林科院等单位的140多位...
  • 泽泉科技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测定技术交流会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吉林农...
  • 精彩回顾│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5月在湖北、山东、福建、河...
  • 铺天盖地!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系列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一年之际在于春这个春天,泽泉科技搞了一件大事!来看看是啥事吧!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
  • 泽泉科技参加赛莱默中国2017经销商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2017年2月26日-3月1日,赛莱默分析仪器中国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香山颐和宾馆召开,泽泉科技作为赛莱默旗下品牌YSIWQS产品线华东区、西南区及华中部分区域的总包销商应邀参加。赛莱默分析仪器中国区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