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半年智能微投线上销量19万台 走势不理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8 13:40 围观1574次

  为了迎合智能微型投影机的发展大势,今年包括上游芯片供应商德州仪器(TI)、新老投影厂商等各方势力都纷纷瞄准这一细分领域市场,准备在今年大干一场。

  据了解,今年看尚、LG、小帅、微鲸、天猫、暴风等一批互联网电视品牌都闯进了智能微型投影圈,这些品牌看重的是微型投影机的轻便,时尚,多功能、大尺寸显示的特性,欲向在大尺寸显示上定义新空间。

  

  随着众多品牌的积极涌入,那么智能微型投影发展走势如何呢?近日维云网(AVC)研究数据显示今年1~7月,智能微投(智能微投产品的功能主是便携,因此定义重量为1KG以下的产品为微投)在线销量在19万台,总价在3.9亿元,均价在2200元左右。

  如果上半年按这个销量的数据来看的话,这个数据略显冰凉,无论整体销量还是总价,估计让许多在智能微投市场有想法的品牌有点心凉。要知道年初行业有传闻,今年智能微投市场有望要破100万台,或许可能因为这个消息的刺激下,才让原来其他IT和互联网厂商纷纷跨入智能微投行业领域来。

  现在1~7月的数据才不到20万台,就算加上一公斤以上智能微投产品的销量,估计也不会超过30万台,这大半年数据才30万台不到,这要全年冲百万台,难度太大。

  奥维云网分析认为,今年智能微投市场没有之前业界预期那样高,主要是因为智能投影机从春节后价格上涨导致,因为原材料成本等缘故,今年上半年许多主力智能投影品牌的价格都微调,这造成了智能微投产品在市场端销量受阻。不过,从6月分开始,在一些互联网品牌的刺激下,智能微投的产品开始在降落,包括后续还有十一、双十一等促销节点,可能对智能微投的销量有一定的拉动。

来源:视听圈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