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R教育:IDEALENS带你遨游数字书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9 16:23 围观362次

  2017年8月23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图书节将持续五天,共有来自89个国家的2400家参展商携丰富资源和优秀作品参展。国内VR硬件领先企业IDEALENS亮相数字体验互动展区。

  本届国际图书节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顺义区政府主办,是首都新闻出版领域规模最大的群众性出版文化交流活动,也是国内唯一批准举办的国际图书节。

  

VR教育:IDEALENS带你遨游数字书海

  今年北京国际图书节除了展出大批精品图书、各类中外文畅销书以及优秀出版物之外,由启迪数字天下承办,VR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数字体验互动展区”尤为亮眼。

  在数字体验互动展区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VR专委会成员IDEALENS亮相VR教育企业讯飞幻境展位,共同展示VR教育解决方案。在现场,观众佩戴上VR一体机IDEALENS K2+,即可进入VR虚拟实验室,体验安全又逼真的物理化学实验。

  

VR教育:IDEALENS带你遨游数字书海

  与使用手机或者连接电脑的产品不同,VR一体机采用一体化机身,无需连接任何设备,方便自由,而且参数性能要优于手机盒子,价格又比PC VR头显便宜,性价比较高。

  IDEALENS K2+是目前市面上较为优秀的VR一体机,主打舒适体验,采用了IDEALENS首创的电池仓后置设计,设有多点支撑结构,能够让头颈部的受力更加均衡,可极速完成佩戴(实测3秒内即可完成贴合),无需摘取眼镜,能轻松佩戴2小时以上,而且K2+搭载了分辨率为2560*1440(也就是业界常说的2.5K)的三星AMOLED屏幕,画质更加清晰鲜艳,还能有效降低有害蓝光,十分适合学生长时间佩戴使用。

  

VR教育:IDEALENS带你遨游数字书海

  VR与教育行业相结合,颠覆了传统的教育模式,是探索教育与文化传播的新思路与新方法。自今年以来,教育逐渐成为业界认为VR最可能爆发的领域,越来越多的VR企业开始关注这一领域。

  早在2016年,国内VR硬件领军企业IDEALENS就已在VR教育领域有过多次尝试,进入北京、成都等中小学试点开设VR课堂,颇受好评,还获得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和报道。据透露,IDEALENS今年下半年将在VR教育上会有大动作,传闻会推出业界首款专门针对VR教育的硬件设备,令人翘首以待。

  

VR教育:IDEALENS带你遨游数字书海

  VR教育被广大VR企业看好的原因很多。首先,教育领域有明确而又庞大的受众群体,十分适合VR企业聚焦深耕;其次,较为封闭的课堂教室容易被打造成具有沉浸感的VR场景,VR技术不受时空限制,能将学生带入现实中无法比拟的虚拟环境,极大地弥补了传统教育的短板;最后,不能忽视的是,政府政策对科学教育的加大投入和重视,为学校购置VR设备、引进VR内容提供了便利条件,这都为VR进军教育领域创造了极好的机会。

  以IDEALENS为代表的国内VR企业正在抓住这次机遇,用先进优质的VR产品提供高效舒适的VR教学体验,为中国教育技术革新贡献力量,也进一步推动VR行业的落地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