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北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9 17:26 围观909次

  8月26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在榆中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委、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后勤安全工作。后勤班子成员及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总支书记王志军主持。

  王志军传达了近期甘肃省委、教育厅等部门印发的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其中涉及后勤工作的有关方面进行强调安排。

  随后,后勤处处长马志学结合后勤实际,重点就校园食品卫生安全、车辆运输安全、消防安全、水电暖气等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马志学要求后勤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时敲打和提醒部门员工增强安全自觉性,落实安全各项规定,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全员动员、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王志军总结指出,后勤工作点多、面广、项杂,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级领导、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安全责任,切实加强领导,把安全责任和各项任务层层落实到位,把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落到实处。王志军书记要求各部门,一是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时时讲安全,天天讲稳定,每个人都要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扛在肩上;二是牢记重大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负起责任,做到工作和安全两手抓、两不误;三是明确安全工作任务。要把安全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建立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安全工作流程;四是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各级干部要把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强化指导,抓牢抓实,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王志军书记还就涉及后勤安全工作的制度建设、安全档案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以及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同时对迎接新生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搜柴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