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赛默飞宣布完成对 Patheon72亿美元收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31 09:47 围观540次

  2017年8月29日,赛默飞世尔科技表示,已经完成了72亿美元的对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CDMO)企业Patheon的收购。

  5月份,赛默飞世尔宣布已同意以每股35美元的现金价格购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Patheon,该公司向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药物开发和交付解决方案。赛默飞世尔表示,目前已经收购了普通股约1.384亿股,占公司普通股的95.3%。

  赛默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卡斯珀(Marc Casper)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将Patheon的高度补充的CDMO功能添加到我们领先的临床试验服务和生物技术生产技术中,我们将成为制药和生物科技客户更加强大的合作伙伴。

  Patheon拥有约9,000名员工,遍及北美和欧洲。它在2016年产生了大约19亿美元的收入,并将成为赛默飞世尔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的一部分。

  赛默飞世尔表示,2017年余下的交易预计约为-0.99美元,以增加每股调整后的收益,其中包括第三季度的0.02美元。2017年收购影响的其他详细信息将在十月底的赛默飞世尔公司第三季度收入计划提供。

  赛默飞世尔指出,在交易结束后,它仍将继续实现第三季度之间总共达到1.2亿美元的协同效应,其中包括大约9000万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和约3000万美元的调整后营业收入来自与收入相关的协同效应。

  星期二上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中,赛默飞世尔(Fisher Fisher)的股价下跌了0.66美元,报177.77美元。

点击进入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实验室产品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年度盘点:仪器用户关注的热点行业TOP10
    仪器信息网01-15
    纵观2017年,仪器用户对分析应用方法(解决方案)的需求仍持续增加,与2016年相比,2017年行业应用栏目解决方案的整体下载量增长了15%左右。根据近2年的数据推断,2018年这一数据仍将持续增长。行...
  • 赛默飞世尔许可Illumina销售Ion AmpliSeq技术
    仪器信息网01-10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和圣迭戈2018年1月8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和Illumin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今日宣布签署一项商业协议,该协议许可Illumina将IonAmpliSeq技术销售给使用Illumina新一代...
  • “仪器买家”赛默飞收购一家中国公司?!
    仪器信息网12-06
    2017年12月5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今日宣布完成收购台湾鸿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鸿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EPTEK)位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多家相关实...
  • 重大变动: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换帅”
    仪器信息网12-04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艾礼德(TonyAcciarito)先生将担任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一职。以现任大中华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Pettiti)先...
  • 赛默飞与西比曼合作推进细胞治疗创新应用
    仪器信息网11-08
    2017年11月6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与西比曼生物科技集团(CellularBiomedicineGroup,NASDAQ:CBMG,以下简称西比曼)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携...
  • 赛默飞Q3营收上涨14% 中国市场增速“逆天”
    仪器信息网11-02
    10月25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截至9月30日,赛默飞共收入51.2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44.9亿美元增长了14%。有机收入增长5%,收购增加收入8%,货币效应使收入增加1%。赛默飞三...
  • 离子色谱主流产品及应用下一个市场风口在哪
    仪器信息网10-18
    1975年,DowChemical的H.Small等人在美国分析化学上发表论文,成功解决电导检测器连续检测柱流出物的难题,创立了离子色谱法,实现了无机阴阳离子的快速分离和检测,使离子色谱(IC)作为液相色谱...
  • 盘点:超高效液相色谱应用案例及市场预测
    仪器信息网10-17
    在当前的中国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市场上,主流厂商主要是沃特世、安捷伦、岛津、赛默飞、日立高新等外国品牌。国产品牌超高效液相色谱仪主要是上海伍丰的产品,但是市场占有率还比较低。当前,超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