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药科大学再次与恒远生物友情合作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1 16:52 围观435次

  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九月的天气,格外地爽;九月的风儿,格外地柔,九月的大地绿意依然,一大片一大片放肆地铺向远方尽头。九月,没有七八月的炎热,少了寒冬的刺骨,温驯而和熙,平和又安详,九月,真好!今天是九月第一个工作日,上海恒远便迎来了好消息,来自中国药科大学的叶老师成功订购本公司小鼠IL-6试剂盒,由于叶老师是恒远生物长期合作的老客户,本公司给出了最优惠的价格。再此非常感谢该校老师对本公司长期以来的肯定与认可。

  中国药科大学(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药学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高校之一,是“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

  上海恒远生物成立至今已八年之久,本公司一路走来依靠丰富的经验、优良的品质、充足的库存、准确的交货时间、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的优势等成为试剂行业的遥遥领先者。当然这些都离不开科研朋友们的支持。我们在日后不论是销售部门、技术部门还是行政部门都要不断壮大,虚心学习,集思广益,事无具细的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客户满意,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