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4 09:29 围观1242次

  【大会背景】

  北京-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已点燃我国民众对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的热情;冬奥会后我国有望成全球最大滑雪旅游市场。2016年11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及《全国冰雪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2年)》(以下简称《设施建设规划》)。《规划》明确提出到2025年,要实现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超过5000万人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雪产业总规模将达到10000亿元,其中仅滑雪每年就超过270亿元,冬季运动装备超过350亿元。

  【不容错过的7大精彩议题】

  1. 解析全球冰雪产业未来十年新引擎,新力量

  2. 布局新风口下的中国冰雪产业生态链

  3. 揭秘欧美滑雪产业从发展期到成熟期的成功商业运营模式

  4. 探索中小型雪场的发展经营之道

  5. 如何解决国内冰雪人才“断档”危机?

  6. 把握冰雪装备国产化市场与商机

  7. 移动时代下的冰雪旅游内容生产与多元化营销创新

  【大会议程】

  

2017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大会

  【参会参展构成 】

  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会组委会

  国内外冰雪产业协会/组织

  冰雪职业运动队/冰雪俱乐部

  冰雪赛事组织方

  体育局

  冰雪院校/青训/人才培训机构

  冰雪场馆规划设计公司

  地产开发商

  冰雪目的地:滑冰场/滑雪场/冰雪度假区/冰雪小镇等

  冰雪设备:雪地摩托、索道、魔毯、制冰机、造雪机、压雪车、扫雪机等

  冰雪装备:冰雪运动服饰/滑雪板/滑雪鞋/滑雪杖/冰鞋/保护头盔/护臂/护膝/配饰等

  旅游局/旅行社/航空公司/票务公司等

  资本/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公司

  互联网+:运动智能装备/软件与系统开发商/APP/大数据与互联网公司/仿真模拟等

  体育科研/训练设备/救援及运动医疗康复设备

  运动药物/营养品/食品/饮料供应商

  体育律所/会计事务所

  体育营销/体育咨询公司

  体育媒体

  ……

  【如果您对2017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大会有兴趣,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来电咨询】

  灵硕集团 - 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大会组委会

  联系人:谈先生

  电话:021-61158195-101 / 18964738437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