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国华盛顿州首个黑色人造草球场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4 09:34 围观509次

  

特奈诺高中新的橄榄球场

  

黑色人造草,够特别~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特奈诺(Tenino)是个小城市,居民不到2000人。一直以来,这个地方以盛产砂岩而出名,但是最近该市又要名声大噪了——因为华盛顿州唯一的黑色草皮运动场就诞生在当地。

  这个黑色的新草皮铺装在特奈诺高中(Tenino High School)的海狸运动场(Beaver Stadium),最近刚刚竣工。

  该校的橄榄球队队长Tyrick Weyrauch说:“这个球场太棒了!黑色草皮很特别,和其他学校都不一样。”

  当地时间周五晚,新草皮将迎来首场橄榄球比赛。据悉,队员将身穿黑色球衣挑战对手罗切斯特队。以后的每个主场比赛也都是全黑主题。

  黑色草皮本来就与众不同了,球衣、球帽也是黑的,这是要一黑到底了。

  

新的橄榄球服

  

在新草皮上练习

  学校董事会之所以选择黑色草皮,主要是为了与学校的主色调(黑色和红色)相协调。

  除橄榄球项目外,这个黑色草皮球场也会进行足球和田径运动。

  据了解,学校运动场在长达30年的时间里用的都是天然草,这几年因为排水系统出现故障,学生在运动中常常会“深陷泥泞”,现在终于迎来人造草的时代,大家都很开心。

  

铺装过程

  

明年将铺上红色跑道

  Lannie Dowies是学校足球队的队员,她很喜欢这个人造草球场,她还表示,在人造草上踢球的速度更快了。

  特奈诺高中的黑色人造草是美国草皮生产商FieldTurf提供的。明年,球场周围还将铺上红色跑道。据悉,学校运动场的整体改造费用约为160万美元。

来源:当众体育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在人造草球场上踢球应该穿什么鞋?
    当众体育10-26
    日前,世预赛葡萄牙客场对阵安道尔,足坛标杆C罗做出了不正确的示范竟在人造草球场上穿SG大底!这场比赛安道尔主场的草地类型是人造草,当然安道尔国家体育场能够举行世预赛小组赛,其人造草场地...
  • 如何避免人造草球场踢球的“副作用”?
    当代体育08-21
    ​经常踢球的朋友肯定对人造草的球场不会陌生。如今,随着城市用地的日趋紧张,各种5人制、7人制的小型足球场和笼式足球场成为了很多草根球友的首选。这些人造草球场虽然解决了大多数业余足球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