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率先抢占海外VR高地 国泰安VR强势登陆美国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4 09:57 围观923次

  8月30日,由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自主研发、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美国顶尖技术创新VR教育公司zSpace全面升级开发的国际版 “GTAFE Virtual Auto Expert(国泰安VR汽车课堂教学系统)”和“GTAFE Virtual Auto Mechanic(国泰安VR汽车动力总成原理及拆卸软件)”两款软件产品在美国正式发布!

  这是国泰安在海外首次发布VR软件产品,也是国泰安VR软件产品海外业务开始的第一个里程碑,更是国泰安加速推进研发创新、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的又一次成功之举。国泰安虚拟现实教育产品,已经从演示雏形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VR教育软件。

  “VR汽车课堂教学系统”是国泰安重力打造的一款汽车VR资源库,以《汽车构造》、《汽车原理》为理论架构依据,前台通过文字和VR模型、动画、特效等结合,用于展示汽车构造与维修过程中不易被学生理解的结构及相关原理;后台搭建课件编辑器,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相应课件编辑,在原PPT课件中自由导入图片、3D、视频等多媒体资源素材,并选择本软件内部VR模块,实现课堂的随意编辑化及课堂化。

  

国泰安VR汽车课堂教学系统

  “VR汽车动力总成原理及拆装软件”通过VR的方式模拟汽车总成的拆卸及相关原理教学,支持学员进行发动机拆卸、变速器拆卸、悬架模拟拆卸、制动器拆卸实训。软件为1:1建模,使得汽车动力总成及相关的结构清晰的展示在学生面前;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及兴趣,而且降低了学校的实训耗材及场地需求。

  

国泰安VR汽车动力总成原理及拆卸软件

  今年2月,国泰安与美国zSpace公司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正式签署了由国泰安作为zSpace大中华区职业教育市场独家代理协议;同时,启动国泰安“VR汽车动力总成原理及拆卸软件”和“VR汽车课堂教学系统”两款软件的国际版升级计划,锁定美国市场。紧接着在今年6月美国圣安东尼奥的国际科学技术教育展ISTE 2017上,国泰安“VR汽车动力总成原理及拆卸软件”和“VR汽车课堂教学系统”备受瞩目,不仅当场就有学校订购,而且获得权威外媒Education DIVE高度关注,盛赞“国泰安,开启汽车培训新时代!”

  

国泰安与美国顶尖技术创新公司zSpace签署战略协议

  

国泰安VR软件产品闪耀国际科学技术教育展ISTE 2017

  对于国泰安两款VR汽车软件产品正式登陆美国,国泰安信息化应用中心助理总经理冯诚博士表示,美国作为VR的发源地,亦是世界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VR科技,代表着世界VR技术的最高水平。国泰安VR产品能成功进入美国市场,充分证明了国泰安在VR教育软件开发能力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国泰安高级技术顾问季芳女士表示,这是国泰安首次在海外正式发布VR教育软件产品,今天的发布只是国泰安VR软件产品海外业务开始的第一个里程碑,而不是终点。未来,我们的团队会继续努力、与伙伴公司zSpace更加密切地合作,不断地推出更具有国内外竞争实力的国泰安VR智慧教育产品系列。

  

zSpace商务销售团队参加国泰安VR软件产品培训

  在九月的美国劳工节后,国泰安“VR汽车课堂教学系统”和“VR汽车动力总成原理及拆卸”国际版两款产品将正式交到首批客户手中,同时向全美开设有汽车课程的高中、社区学院、大学和其他相关机构全面开放,让更多师生享受到更高效、更轻松、更快乐的教与学!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