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风系统配上外教 这家幼儿园“高大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4 13:16 围观511次

  经过一周的试运营,9月1日,新文国际幼儿园迎来了77名小朋友。3600余平方米的幼儿园内,不仅中央新风系统全覆盖,各类特色教室、玩具也吸引着孩子及家长们的目光。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释放孩子天性,再加上全天候陪伴的外教老师,新文人将致力将其打造成为一所“会呼吸”的高端国际幼儿园。

  

  投资百万装新风系统,孩子呼吸清新空气

  1日8点前,白雪公主、小天使、超人、美国队长、维尼熊,新文国际幼儿园的老师们扮成一个个卡通人物,站在幼儿园门口,迎接新入园的5个班共77名小朋友。

  这个暑期,市民常女士考察了几家幼儿园,最终选择了新文国际幼儿园。把小宝贝交给老师,她很放心地站在教室外等待。小班的孩子们有的已经提前来适应了一周,变身为小主人的他们,拉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到处游玩。第一天来的孩子则东瞅瞅西望望,满眼都很新鲜。

  每间教室配备三名教师和一名保育员。6名流动负责的男老师,从学习到生活上都能给予孩子应有的照顾。教学楼里,蒙氏班、古筝班、舞蹈室、读书角等功能教室一应俱全,满足孩子们不同的成长需要。室外塑胶铺就的大操场上,带有吊钩的大型特制滑梯玩具,辘轳和井,水系、沙系,彰显着山推机械的特色。

  站在教室门口,清风佛面,徐徐而来,让人身心愉悦,这是经过新风系统过滤的新鲜空气。“最打动我们的是这里安装了中央新风系统。”常女士说,孩子身心一起发展,是每位当家长的希望,在新文国际幼儿园,她相信能实现这个愿望。

  这位妈妈的话语,说到了新文教育·山推幼教董事长李昕的心坎里。新文国际幼儿园是由昔日的山推幼教与北京新文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所“会呼吸”的高端国际幼儿园。建园之初,新文国际幼儿园不惜投资100万元,安装了中央新风系统,这在鲁西南也是第一家。

  今年新文教育还启动了“百万圆梦基金”项目,即拿出100万作为圆梦基金。该基金旨在让有意愿进入高端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圆梦,让第一批进入国际园的新文宝贝,享受最大限度的优惠,且享受三年价格不变。

  外教与宝贝同吃同住,挖掘孩子天性潜能

  在开学典礼上,变身为白雪公主的外教Nasly和孩子、家长们热情互动,今后,她将和宝贝们同吃同住,陪伴他们成长。

  李昕介绍,西方的文化、教育是植入在每个游戏中的。她认为,中国宝贝们学英语不应只是学习单词、语句,而是学习言谈举止,从一个个活动中体现西方的文化和西方绅士风度。

  除了Nasly,踏入幼教行业大门已经15年的Jason也专门从上海为了新文国际幼儿园而来。与李昕相识两年,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对幼教的共同情怀,让两人相互吸引,最终Jason舍弃在上海一家幼儿园当园长职位,来到济宁。“我大学毕业后就有个想法,办一所自己理想的幼儿园。”谈到为何来济宁,Jason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她有对幼教的认识高度,自己有专业基础,在这里他尽情施展自己的想法,二人配合很默契。

  和Jason一起来到新文国际幼儿园的,还有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尊重天性,释放潜能”,实际上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成长的能力。传统教育更多的是“一刀切”,用一把尺子丈量每个孩子的发展,其实这对孩子的成长是一种阻碍。在新文国际幼儿园,孩子们将会释放更多潜能。

  “我们的特色课程就有十余门,从脑思维到体能,再到艺术,众多的特长,不是说一定要孩子学得多优秀,而是给孩子一个接触和了解的机会,这样才能发现孩子的兴趣是什么,从而着重培养。”Jason说,如此多元的环境,包括硬件、软件、课程,给孩子们提供肥沃的土壤,让每一个孩子就如一粒种子,在这里茁壮成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贾凌煜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