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成都五丁小学(原铁二院小学)新建校售后培训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5 11:43 围观1684次

  “现在的娃儿真是太幸福了,像我们小时候在学校哪见过这么高大上的数字地球仪哟!”“快看,这个教室居然还有缝纫机和茶具!”“要是每一间班级教室都配上这些几何模型和搭建套装就好了,不然要用的时候还要排轮子!”———— 这是8月25日,中教启星为四川成都五丁小学(铁二院小学)新建校入校售后培训现场,参训老师们发出的由衷感叹。

  中教启星凭借在教育行业十余载的积累沉淀及对教育发展趋势的深入理解,此次精心为校区设计建设落成了创新实验室、STEAM教室、科学实验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音乐教室、生活学堂、心理咨询室等十二间教室,并且搭载了中教启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星球、几何教学套装等核心教育装备,用一如既往的专业水准为成都五丁小学的建设呈上了精彩的篇章。

  下图:美轮美奂的科学教室

  

  下图:数字星球仪帮助孩子更好的认识我们生存的地球

  

  下图:专业的教学应用培训保障教室充分利用起来

  

  下图:涵盖物质、生命、工程、地球宇宙等领域的科学实验箱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科学精神

  

  下图:创新实验室,孩子天马行空发明创造的乐园

  

  下图:创新实验室,老师动手操作完成的KNEX作品

  

  下图:创新实验室,3D打印,老师自己完成的作品---魔鬼鸟

  

  下图:创新实验室,老师认真学习激光切割技术

  

  下图:steam教室,老师可以开展数学、生物、化学等跨学科教学,培养孩子对于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

  

  

  下图:生活学堂教室,孩子们在这里学习服装设计制作、茶艺、插花等实用的生活技能

  

  下图:音乐教室,孩子们的放飞歌声的心灵家园

  

  下图:舞蹈教室,舞出青春的艺术殿堂

  

  下图:心理教室,温馨的心灵小筑,孩子们温暖的港湾

  

  

  下图:教师休息室,老师们歇息加油的驿站

  

  

  新时代对人才创新力培养的要求,以及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并与教育相结合都促使我们现行的课堂教育的形式与内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的学习必须逐步趋向个性化教育,重视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中教启星也将不断创新,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