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赛默飞宣布完成对Patheon的收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6 09:20 围观1966次

  近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宣布已经完成收购药物研发外包公司Patheon NV(纽约证券交易所市场代码:PTHN),收购金额约为72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完成对Patheon的收购工作,并期待着这次交易将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巨大的价值。”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N.Casper说。“通过将Patheon的CDMO互补添加到我们领先的临床试验服务和生物制造技术中,我们将成为我们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更加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欢迎Patheon同事加入Thermo Fisher团队,并对通过我们的综合优势帮助客户加速创新并提高生产率的新机遇感到兴奋。”

  Patheon公司2016财年的收入约为19亿美元,将成为Thermo Fisher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的一部分。

  赛默飞仍然期望在紧随其后的第三年实现约1.2亿美元的总体协同效应,其中包括大约9000万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以及约3000万美元调整后营业收入的协同效应。

  编辑点评

  并购成为近年来,仪器市场谋突破、求发展的主旋律之一,成为经济增长新的引擎。赛默飞正式收购Patheon公司,将通过集聚综合优势帮助客户加速创新并提高生产率,加快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来源:赛默飞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LittleBits收购儿童教育创企DIY 软硬结合、寓教于乐
    猎云网08-15
    LittleBits宣布收购儿童教育创企DIY,软硬结合、寓教于乐DIY公司的产品将成为LittleBits公司项目不断前进的软件基础。LittleBits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教育硬件公司正在进行它的首次收购,目前已同...
  • 瑞士万通正式宣布收购必达泰克光谱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瑞士万通非常高兴地宣布正式收购美国必达泰克旗下的BWTekLLC光谱业务以及全球分公司。此次收购必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瑞士万通拉曼产品在工业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BWTek的研发、生...
  • 年度盘点:仪器用户关注的热点行业TOP10
    仪器信息网01-15
    纵观2017年,仪器用户对分析应用方法(解决方案)的需求仍持续增加,与2016年相比,2017年行业应用栏目解决方案的整体下载量增长了15%左右。根据近2年的数据推断,2018年这一数据仍将持续增长。行...
  • 赛默飞世尔许可Illumina销售Ion AmpliSeq技术
    仪器信息网01-10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和圣迭戈2018年1月8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和Illumin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今日宣布签署一项商业协议,该协议许可Illumina将IonAmpliSeq技术销售给使用Illumina新一代...
  • 神州数码:46.5亿并购启行教育神州数码
    入库12-13
    主营IT产品分销及服务的神州数码,如今有意在教育服务领域一展身手:公司拟出价46.5亿元收购启行教育这一产业平台,以期打造云+教育的复合发展模式。主营IT产品分销及服务的神州数码,如今有意在...
  • “仪器买家”赛默飞收购一家中国公司?!
    仪器信息网12-06
    2017年12月5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今日宣布完成收购台湾鸿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鸿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EPTEK)位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多家相关实...
  • 重大变动: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换帅”
    仪器信息网12-04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艾礼德(TonyAcciarito)先生将担任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一职。以现任大中华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Pettiti)先...
  • Metrohm Raman收购Diagnostic anSERS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MetrohmRaman正式宣布收购DiagnosticanSERS公司。MetrohmRaman是瑞士万通的子公司,位于怀俄明州拉勒米,是手持式拉曼光谱仪的知名生产商。此次收购将Mira手持式拉曼光谱仪的功能从原辅料鉴别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