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可编程直流电源用于汽车电子产品脉冲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6 16:51 围观955次

  某国际知名品牌汽车电子产品生产厂使用程控直流电源进行产品的电压脉冲测试实验,用其验证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

  海洋仪器提供多款多种品牌可编程直流电源均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能很好地完成产品的各项功能测试方案!

  这些可编程直流电源内置符合汽车电子领域标准的常用测试波形,省去测试前繁琐的编程时间,测试工程师可以自行调整波形的参数,使其输出不同测试等级下的波形。

  

  该测试波形对电源的电压上升、下降有严格要求,使用全天科技可编程直流电源拥有专利技术的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测试需求。

  

  标准:DIN40839    标准:ISO16750-2

  测试项目:汽车电子的引擎启动测试   测试项目:汽车电子的复位性能测试

  下面的测试波形用来模拟汽车复杂电路中熔断器后,其它电路的电压瞬时跌落对于电子设备的冲击。

  

  标准:ISO16750-2

  测试项目:瞬间中断测试

  下面的测试波形与DIN40839标准下的测试波形类似,在中间部分增加一段纹波成分的测试,更加真实的模拟引擎启动测试。

  

  标准:ISO16750-2

  测试项目:汽车电子的引擎启动测试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海洋仪器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压恒流模式的工作原理及直流电源的应用介绍——以Pintech品致为例

    恒压恒流模式的工作原理及直流电源的应用介绍——以Pintech品致为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直流电源的两种基本工作模式为恒压、恒流,恒压输出时,电压恒定,随着负载发生变动,电流随之改变,当电流到达设定的阈值时,切换到恒流模式,维持目...
  • 普源精电新品发布会,多款硬核新品重磅发布

    普源精电新品发布会,多款硬核新品重磅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7月18日,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IGOLTechnologiesCO.,LTD)正式召开以“匠心化蝶,無限可能”为主题的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公司推...
  • 小巧玲珑电源新品:PPX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

    小巧玲珑电源新品:PPX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PPX系列可编程高精度直流电源供应器,共包含六款机种;分别是PPX-1005(10V/5A/50W),PPX-2002(20V/2A/40W),PPX-2005(20V/5A/100W),PPX-3601(36V/1A/...
  • NGP8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借助四核功率提升效率

    NGP8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借助四核功率提升效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一台紧凑仪器内输出高达独立4通道对于任何需要多达四个独立通道直流电源的测试测量应用,NGP800系列直流电源将提高任何实验室或生产线的效率,该款电源...
  • 通过可编程电源组成的各类测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通过可编程电源可组成以下几种测试系统:■音响功放测试系统■镇流器、LED驱动电源老化系统■点钞机主控板测试系统■变频器控制板、驱动板测试系统■LED驱动电源功能测试系统■电焊机控制板、电...
  • 普源推出2款全新经济型可编程直流电源

    普源推出2款全新经济型可编程直流电源
    05-09
    2016年4月29日,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IGOL)宣布推出2款可编程线性直流电源——DP711和DP712。DP711为单路输出,30V/5A,最大总功率达...
  • 线圈为什么要执行脉冲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由一个或多个线圈组合而成的电感器、变压器、马达等绕线元件,通常需要通过下列途径来完整地评估该线绕元件的品质情况:1、线圈之绕线电阻DCR(铜阻),绕线感量(L)圈数N、圈数比例(Np/Ns),线圈间...
  • 什么是线圈元件的脉冲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1.线圈脉冲测试原理线圈脉冲测试原理图上图中:C1:储能电容C2:谐振容量Cp:线圈两端等效并联电容R:能量消耗等效并联电阻Lx:线圈等效电感预先对储能电容C1充电,充电电压为仪器设定的最大电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