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立思辰拟1000万元增资创数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6 16:36 围观489次

  立思辰9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增资北京创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数教育”),完成本次增资扩股后,公司将持有创数教育5.26%的股权。

  创数教育主营业务:主要为三、四线城市提供高中数学学科应用产品。创数教育核心产品“创数人工智能教学平台”利用自适应学习理念提供产品及学习服务,解决部分“临界生”因数学学科薄弱而影响高考升学的痛点。

  公司称,创数教育围绕数学学科,利用自适应学习技术理念为三、四线城市高中学生提供学习服务,学习成绩提升效果明显。产品及服务一方面能够有效的给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提供有力的支持,满足三、四线城市学生升学的刚性需求;另一方面,相比辅导机构能够更低成本的为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学生提供学习服务。同时,创数教育与公立校进行强合作、深度运营的模式,有利于学习效果的提升以及校企强关系的建立,是数学学科应用领域中较为稀缺的产品。本次投资创数教育符合公司“以科技和人文改变教育”的历史使命,未来在科技领域,公司也将加大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研发投入与行业整合。

点击进入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