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树携阿里云、中国联通 助力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7 09:56 围观1003次

  日前,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品牌“智慧树”与“ 中国联通•互动宝宝”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智慧树将为中国联通互动宝宝产品提供平台优化、技术开发、渠道扩展、售后支持等一系列服务。

  智慧树与中国联通联手打造智慧政务云平台,以孩子的安全为着眼点,围绕幼儿园信息化安全,汇集了异常数据管理与预警、幼儿健康档案管理、幼儿出勤数据管理、校车监管、日常三检汇总和预警、食品安全管理、数据填报等功能。在提升教育主管部门管理效率的同时,还能做到紧急事件早发现、早处理,帮助教育主管部门更好地发挥职能。通过智慧树成熟的幼教云平台和教育资源云平台方案以及双方软件+硬件+通信+集成的联合,更好地为全国12万所幼儿园和2600万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智慧树作为中国最大的幼儿成长产业云平台,每月活跃用户数超过800万,用户每分钟上传图片超过5000张,产生的数据超过1个G。随着智慧树的茁壮成长,平台数据量也在快速增加,这对智慧树平台的扩容速度、数据安全和可用性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

  众所周知,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今年6月,智慧树在“智引融合·共享未来 2017智慧树幼儿成长战略发布会”上宣布携手阿里云,共同推出“智慧幼教云”。结合智慧树在行业内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软件、硬件、内容等方面的优势,利用阿里云领先的云基础设施和大数据能力,为学前教育领域及人群带来深度行业解决方案。

  强者恒强,未来,智慧树将利用自身的场景数据优势,结合中国联通的政务资源优势和阿里云的技术优势,三方协同在人工智能、学前教育大数据、学前教育推荐引擎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学前教育行业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满足幼教行业用户细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塑造智慧树与同业产品的差异化附加值;以更优质的内容,更完善的服务,更卓越的硬件,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重新定义幼教产业格局,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进程。

来源:中央电化教育馆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