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润科技ADAS助力上汽大通D90震撼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7 13:14 围观1209次

  近期,汽车市场迎来一场新的“革命”!以“换个活法”为主题的上汽大通D90于上海正式上市,广大消费者领略了一场非同寻常的产品发布会,更与上汽大通一同“换个活法”——领先一步迈入全新造车时代。

  除了独有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这款全尺寸智能互联网SUV集成行业前沿科技、五星智行安全、斑马智能互联、全能SUV性能、全尺寸阔空间,以国际一流标准给你换个活法的不凡体验。

  上汽大通D90采用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该项技术由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其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区别于一般要达到时速30公里才能开启此功能的车型,D90可以实现0到1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范围内的自动跟车,带来更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具备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实时主动纠偏功能,能够把车辆自动保持在车道线中间,有效减轻驾驶疲劳并提升行车安全性。

  

  在ADAS智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中,有一个很牛的黑科技:Mobileye,其核心是通过远优于人眼的高级视觉分析摄像头,将实时捕捉到的路况信息传输到中央数据大脑,通过分析后将指令送达到车身内的各大控制模块,比如在路上遇到电动车突然闯入,它能控制车辆快速做出反应。此外,不论是出入隧道,光线突变视野受限,还是疲劳注意力不集中,它都能做出优于人类的判断和控制,以智能提升安全。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具备深度学习能力,如同AlphaGo,可以通过学习不断完善和提升识别与分析能力。

  

  在安全方面,以国内国际双五星的碰撞标准进行设计,达到了行业水准。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是以越级到豪华车的要求来进行配置的:(FCW)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疲劳侦查、(R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等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在被动安全方面D90拥有同级强度热成型立柱,和同级长5000毫米激光焊接,以及同级长,覆盖面积的安全气帘,可以由前到后贯穿至第三排,能够给车上的每一位成员的保护。

  除了助力“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上汽荣威RX5和“全尺寸智能互联网SUV”上汽大通D90上市,恒润科技正在与上汽合作后续新车型的研发中,更多具有国际前沿的领先技术,诸如车辆AEB、行人AEB、VOACC、LKA等,请大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