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大经济学院设立“北大-RIMS图书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7 14:11 围观408次

  记者日前获悉,美国风险与保险管理协会(RIMS)已与北京大学达成合作,在北大图书馆经济分馆设立“北大-RIMS图书角”。

  “北大-RIMS图书角”的最大特点在于能够为北京大学的全日制学生、在职学生和教师提供包括RIMS专业人士撰写的报告、指南、调查报告、论文和已发布的行业标准在内的丰富资源。图书角将为北京大学不断发展的风险管理课程体系以及RIMS在全球范围内培养风险管理专业队伍这一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RIMS计划于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办首场中国风险论坛。论坛将邀请国际著名风险管理专家及与RIMS合作的保险业界领军人士参与。

来源:中国保险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深圳北大附国际部李松波:基础教育更需要最好的人才来教

    深圳北大附国际部李松波:基础教育更需要最好的人才来教
    深圳北大附国际部06-08
    “香港大学理学博士,福州大学理学硕士,厦门大学理学学士,曾至瑞士伯尔尼大学交流学习半年,有丰富的留学经验。博士在读期间,曾获香港大学理学院颁...
  • 第四届北大创业教育博雅论坛在温州大学举行
    中国高校之窗10-26
    2020年10月24-25日,第四届北大创业教育博雅论坛在温州大学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后疫情背景下的数字经济与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国际劳工...
  • 3月,不负春光,不负好时光!北大青鸟建大IT学院喊你上直播课啦!

    3月,不负春光,不负好时光!北大青鸟建大IT学院喊你上直播课啦!
    北大青鸟03-03
    在被疫情困住的这段时间,有的人早早为自己做好计划,每天都在忙着充电,生活虽简单却满满充实,而有的人却一头扎进假期的舒适圈,享受起慵懒带来的满...
  • 即将开学!北大提供多样化在线教学及资源服务
    北大新闻网02-15
    编者按:2月17日,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将正式开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老师们将持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证“停课不停学”。北大师生将主要依托校内网络学习空间和在线课程平台,利用各类优质教学...
  • 曾给雷军、李彦宏讲引力波的北大学霸,现在怎么样了
    馒头商学院11-07
    编者按:昨天晚上,美国科学基金会宣布科学家首次发现两个中子星碰撞出的引力波。爱因斯坦的预言被证实,网友纷纷“不明觉厉”。今天的主人公,就曾经受邀给李彦宏、雷军、周鸿祎、张朝阳、王兴...
  • 校友会2019中国一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 北大第一
    新浪04-17
    谁是2019年中国一线城市的最好大学?一线城市中哪些大学的综合排名最高、办学水平最高?哪些大学跻身2019全国百强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中国一流大学行列?2019年4月15日,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
  • 微软与北大附中战略合作,怎样加速未来学校?
    中国网10-09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北大附中基于多年办学探索,正在筹建的面向未来社会和新高考的一个创新型学校项目。对于一所“面向未来”的学校来说,技术与理念,是不可或缺的“软实力”。所以北大附中...
  • 2017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清华北大互有先后
    上观新闻10-13
    总体上,全国拥有第一名学科的高校共42所,这一数字正好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数量相当。在近期双一流高校和学科建设背景下,始创于2003年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机构开始进一步聚焦国内一流学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