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捷ST1000DM003 1T硬盘开盘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16:46 围观3254次

  近日,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来了一个法国客户亨利先生,带来一块希捷硬盘,型号是ST1000DM003,因为在法国找过一家公司做过数据恢复,但是没有成功。正好亨利先生要到中国出差,想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尝试一下。

  亨利先生的希捷硬盘在一次开机后蓝屏,然后重启也无法进入系统了。在当地一家数据恢复公司检测后,无法修复。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检测后发现硬盘的磁头损坏,由于多次通电,已经导致盘片轻微划伤,需要屏蔽划伤盘片相对应车磁头,把其他部分作出镜像后再进行尝试。

  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在开盘数据恢复洁净间开盘修复划伤,更换磁头,然后把硬盘接在达思数据恢复专用机阿波罗,分磁头镜像。经过大约28个小时,绝大多数数据镜像完成。

  

达思科技开盘数据恢复洁净间

  

希捷ST1000DM003开盘数据恢复成功

  

经过28个小时,希捷硬盘开盘数据恢复成功

  达思数据恢复专家提示:

  数据恢复最关键的是准确诊断故障,一旦硬盘、笔记本以及其他存储介质出现意外情况,准确的诊断才是第一位的,这个就好比去医院看病,准确的查找病因,并且准确的对症下药才是最关键的。数据恢复同样如此。遇到一家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最主要的是准确诊断问题,并且有效的进行针对性数据恢复操作才是问题的关键。

  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成立于2007年,今年已经走过第十年了,不仅在数据恢复与取证技术上在全亚洲都很有名气,还开发了很多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与设备,是一家值得信任的数据恢复与取证品牌。

点击进入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达思数据恢复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小米note lte储存卡逻辑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上个月底,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接到了以为自称姜先生的来电,根据姜先生描述,前一天晚上无意将手机摔在了地上,表面并没有损伤,但是开机后找不到储存卡内容了,所以想咨询一下这样的问题是怎么回...
  • 施维雅制药有限公司128G Dell硬盘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昨天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接到了来自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张先生的电话,通过电话我们了解到,张先生的Dell1227037251AF工作硬盘无法识别,非常着急。了解到问题后,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希望张先...
  • 希捷4T硬盘摔了咔咔响开盘数据恢复成功
    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04-26
    案例名称:希捷4TB硬盘摔了咔咔响开盘数据恢复成功客户名称:某先生介质名称:希捷ST4000DM000容量为4TB图一:希捷4TB硬盘摔了导致磁头损坏1、故障现象:客户不小心将硬盘带电从办公桌上摔在地上...
  • OPPO R819T手机摔无法开机数据恢复成功
    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04-25
    案例名称:OPPO-R819T碎屏无法开机的恢复客户名称:某神秘人手机型号:OPPO-R819T图一这款OPPO-R819T被摔得惨不忍睹屏幕破碎严重故障现象:这款OPPOR819T手机屏幕摔碎了并且无法正常开机,手机保...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