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能脉冲起器选项要求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09:48 围观793次

  能脉冲起器均采用内散式激光储能电容器,该电容器具有抗电强度,耐大电流冲击,于普通型-500%。又称放炮器。为轻便手持式电起电源的器具。多用于缺乏电源的地区和有瓦斯及矿尘炸危险的坑道中。般有两种结构形式:是发电机式,其容量小;是电容式,容量大。大的GM2000型可引发4000发电雷管,抗杂散电流电雷管480发。基本过程是采用振荡电路,将直流变交流,再经升压,整流变压直流并对电容充电至额定值示灯亮,此时可接通网络起,然后将开关回旋到停止位置以使余电短路,保证再用时的安。

  选项要求

  1.打开起器底座电池盒盖板,装入Ⅰ号能电池4节。打开纽子电源开关接通电源,然后将引开关旋至"充电"档,可听到振荡蜂鸣声同时电压表示上升。然后将开关旋至"关",电压表示迅速下降至零位,说明起器作正常。

  2.破网络检测正常,确认起器电压示为零后,将破母线接至"输出"接线卡上。

  3.将开关旋至"充电"档,电压表示上升达到需要电压值时,迅速将开关旋至"放炮"档起。后旋至"关"档位,拆除破母线,清洁起器。

  4.当充电至2000V且尚不需要引时,请将纽子电源开关关闭,此时压表头电压示会有所下降,属于正常现象。当再次需要引时再开启纽子电源开关,切忌将引开关旋至"引"档上,以确保安

  K62-HA能脉冲起器均采用内散式激光储能电容器,该电容器具有抗电强度,耐大电流冲击,于普通型-500%。大分电子元件选用德、日本等优质器件,使起器各项术标达际水平。该系列起器体积小于普通型的50%,起安可靠,广泛适用与露天矿场、井下金属矿山、隧道掘及水利程的小型规模的破,作为引少量业电雷管、无桥丝抗杂电雷管以及远距离非电导管雷管引的压能源装置。

  该产品使用晶体变换器,将6V支流电升压,再经反压二管整流后,对电容器充电。控制面板上装有电压表,可随时观察电压情况。外壳采用家统标准设计机箱,坚固耐用、美观大方。电气回路对外壳均经压试验,缘性好,线路设计合理,使用及维修方便。

  该产品引电压,电容量大,因此起器能量大,引可靠,实用于小型规模破和要求电压较在无桥丝抗杂电雷管尤为适用。同时可加配我公司生产在非电击发针可行远距离非电导管雷管的引,机两用。

  使用方法

  1.打开起器底座电池盒盖板,装入Ⅰ号能电池4节。打开纽子电源开关接通电源,然后将引开关旋至"充电"档,可听到振荡蜂鸣声同时电压表示上升。然后将开关旋至"关",电压表示迅速下降至零位,说明起器作正常。

  2.破网络检测正常,确认起器电压示为零后,将破母线接至"输出"接线卡上。

  3.将开关旋至"充电"档,电压表示上升达到需要电压值时,迅速将开关旋至"放炮"档起。后旋至"关"档位,拆除破母线,清洁起器。

  4.当充电至2000V且尚不需要引时,请将纽子电源开关关闭,此时压表头电压示会有所下降,属于正常现象。当再次需要引时再开启纽子电源开关,切忌将引开关旋至"引"档上,以确保安。

  注意事项

  1.使用前对电池组行检查,不得低于5.5V。在引少量雷管外负载小于50Ω时充电电压不能于1000V引。

  2.接线前,作次充放电检查,在规定时间内压示表上升再放电,以确保仪器使用可靠。压示表没有电压示时,请不要行放炮。

  3.起时开关旋至"充电"位置,电压示大后好立即旋至"放炮"档,以免时间过长电压继续上升,成内元器件损坏;如不立即放炮,时间多不能过15秒。待引毕后,将开关旋至"关"档位上。

  4.若要继续放炮,可由"放炮"档位旋至"放电"档位,然后将破母线接入起器输出端,重复操作开关至"充电"档,待电压示达到需要值时再行起。这样可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若在规定的充电时间内,电压示针不能达到规定值时应当立即更换新的电池,以保证仪器的正常使用。

  5.请避免将仪器从处坠落或受到剧烈震动或冲击,做到人使用、保管、维护,以保证仪器的安性、整性及可靠性。

  6.需要做非电导管雷管引时,须加配本公司生产的CCH远距离非电击发针行引。直接引电压控制在1200V以下,如需远距离引电压控制在1700V即可。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安阀研磨具,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脉冲点火器起爆器工作原理及控制系统介绍

    恒奥德仪器脉冲点火器起爆器工作原理及控制系统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工作原理脉冲点火器是由电子元器件组成的一个脉冲高频振荡器,由振荡器所产生的高频电压经升压变压器升成15KV的高电压,由放电的火花引燃燃烧器上的燃...
  • 解析脉冲起器HA-1000E的使用方法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3-21
    、使用方法1.打开电源开关后,将“能切换”开关至电压显示档时显示窗口显示“0000”,电压显示红灯亮;切换到“网络电阻”档时显示窗口显示“1”,电阻显示绿灯亮,说明起器电源作正常。2.行起作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