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I技术打开新大门 助力中小学提升教育效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09:55 围观751次

  近日,人工智能将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培养复合型人才,形成我国人工智能人才高地。

  为了让中小学生提升英语效率,学而思网校联合主办的“21世纪•学而思网校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风采大赛暨关岛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启。大赛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全国性英语赛事,引发了行业内外关于科技与教育融合的热烈讨论。这场由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教育变革,正在深刻改变教育的“场景”,甚至有可能再次定义现有的教学模式。  

  此外,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举办英语比赛,不仅抹平了选手在参赛过程中要面临的地域与时间的鸿沟,也推动着英语学习方式的改变和学习效率的提高。

  当然,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也将参与大赛命题并全程提供学术支持,还将联合大赛组委会为分赛区决赛十强及全国总决赛选手颁发参赛证书。同时,美国关岛观光局还将邀请总决赛十强选手免费前往关岛游学。

  学而思网校等机构近年来正在努力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改变着教育本身,以“AI+教育”为特点的“新教育形态”或许将在不久之后实现真正的、全国范围内的落地。

来源:极客网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