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今年至2020年 罗山每年将建1所公办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09:58 围观1245次

  

  张志友

  9月8日 “小区门口原有的停车位被设置为公共自行车停放点,但旁边仍有十几米空置着,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多设置一些停车位,以方便小区业主停放。”昨日下午,罗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志友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电话。

  接到百宏雅苑一居民的来电后,张志友表示,为推进创城工作,近期罗山街道正陆续增设1000多个停车位。针对该民众的建议,街道将协调交警部门到现场核查,如符合条件将在此增设停车位。

  接线中,还有民众来电反映社马路食品市场入口雨天积水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张志友当场表示,街道将协调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对堵塞管道进行疏通,化解积水问题。

  “为进一步整合街道教育资源,调动教师和学生热情,全面提升教育水平,近期将成立罗山街道教育发展促进会。”张志友介绍,目前该会已经筹集到2000多万元,用以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帮扶贫困学生就学和支持教师进一步培训提升,还将帮助边远、较为困难的小学提升学校环境。

  优化教育布局也是罗山街道的工作重点。记者了解到,罗山街道现有1所高中校、2所初中校、15所小学、17所幼儿园。今年将主要推动军民小学、育德小学的扩建迁建工作,同时今年还计划将第六实验幼儿园和军民幼儿园项目进行投建。

  此外,为了加快学前教育进度,从今年起至2020年,罗山街道在已建成2所公办幼儿园的基础上,每年将再建1所公办幼儿园,达到6所公办幼儿园。

来源:晋江新闻网 作者:林心怡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