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参与起草的国家教育行业标准正式颁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10:19 围观1254次

  近日,希沃参与起草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两项国家教育行业标准正式颁布。

  这两项标准分别是国家教育行业标准JY/T0614-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功能》和国家教育行业标准JY/T0615-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资源通用文件格式》。此两项标准已于2017年8月24日正式颁布实施。

  

  教育行业标准JY/T0614-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功能》相关文件

  

  教育行业标准JY/T0615-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资源通用文件格式》相关文件

  希沃是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旗下视睿科技在2009年推出的自有品牌,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希沃能有幸参与国家教育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一是源于高层教育部门和领导对希沃的认可,二是基于广大一线教师用户对希沃的信赖。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希沃致力于打造以交互智能平板及其周边产品为载体的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拥有100余项自主专利技术。

  前不久,奥维云网公布的《AVC DDS-中国大陆电子白板市场品牌竞争研究报告-2017Q2》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交互智能平板市场中,希沃以30.9%的市场高占比稳居榜首,持续领跑行业。

  

  在不断突破的同时,希沃也一直着力于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早在2011年,希沃就曾参与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制定的《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起草工作,该标准也已作为部颁标准发布。到2017年,希沃再次参与两项教育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时隔六年,希沃已经完成从单一交互式多媒体显示设备的硬件提供商,向兼具硬软件研发实力的教育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蜕变。如今的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信息化教学与信息化管理的两大方面,涉及到学校的各个教学活动和管理环节。

  

  在未来,希沃也将在专注、持续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积极履行“行业领军者”的义务,助力国家教育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为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