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海岸新建改扩建3所中学 山大图书馆交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11:28 围观1034次

  1、从市城乡建委获悉,青岛西海岸职教集团承建的阡上片区初中项目、改扩建第十中学(原琅琊台小学南扩工程)、西海岸两河初中项目已于近日通过市城乡建设委抗震设防专项审查。

  

  阡上片区初中项目下个月开工 规模30个班

  阡上片区初中项目计划2017年10月开工,工期15个月。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岛区海滨十二路以北,上海东一路以东,北邻海之韵小学和幼儿园,东临海之韵居住区,总用地约3公顷。基地东西向长约201米,南北长约129米,基地呈四边形,地块用地现状为厂区,建设工程完成后,规模为30班。项目总建筑面积22134平方米,教学楼地上四层,地下一层。为多层公共建筑。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048平方米,包括教学综合楼、食堂、体育馆、礼堂等;地下面积为6086平方米,为地下车库和设备机房。

  改扩建第十中学本月开工 工期18个月

  改扩建第十中学(原琅琊台小学南扩工程)计划2017年9月开工,工期18个月。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原胶南珠峰街以北,琅琊台路以西,黄岛区第十中学南侧,占地11.9亩。基地东西向长约63米,南北长约116米,基地呈梯形,地块用地现状为空地,扩建工程完成后,中学规模为36班,小学规模为24班。项目总建筑面积7396平方米,教学楼地上三层,局部为两层的多层公共建筑。地上建筑面积7396平方米,包括中小学教学综合楼、食堂、等建筑;无地下建筑。

  两河初中项目计划明年5月竣工验收 规模36个班

  西海岸两河初中项目计划建设周期约12个月,自2017年6月开始前期准备工作,计划2018年5月底竣工验收。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岛区镜台路以东,华山一路以南,用地面积44999平方米(约67.5亩),基地东西向长约179米,南北长约235米-284米,拟建初级中学规模为36班。本项目总建筑面积30969平方米,教学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为多层公共建筑。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325平方米,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报告厅、餐厅、风雨操场、游泳馆等建筑;地下建筑面积5644平方米,包括地下车库、设备管理用房。

  2、从市城乡建委获悉,由市建筑工务局负责建设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工程已于近日顺利交付使用。

  

  这是继校区博物馆之后,青岛市建筑工务局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成的又一标志性建筑。图书馆预计藏书量达300万册,日均可接待读者1万人次。

来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