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珠枕勾丝测试仪再次面市 SDL ATLAS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6 15:48 围观569次

  SDL Atlas面向市场再次推出珠枕勾丝测试仪。正如回归潮流的时尚,珠枕勾丝测试仪亦是如此。

  对于所有类型的织物来说,在过去十年里不同的勾丝测试并不令人满意。零售商寻求到了解决方案,他们及时想到了珠枕勾丝测试仪,套上织物的珠枕袋在两个独立的测试筒内随筒体的旋转而翻转,可检测织物的勾丝和光洁度性能。

  SDL Atlas几年前因为需求量低而停止生产这款仪器, 继而现在由一些零售商指定生产而再次面市。该项测试在ASTM D5362标准中有具体的描述。

  套上织物的珠枕袋在两个独立的测试筒内(每个筒内有8条针杆)随筒体的旋转而翻转。在旋转速度20rpm下翻转100次,配有预定的电子计数器

  特点:

  多向勾丝模拟最终使用条件

  测试具有可靠性和可重复性

  由于多向测试和结果的差异较小,需要减少测试样品数量

  张力和释放的循环代表着最终使用条件

  如果您在勾丝测试结果方面遇到困难,请联系SDLAtlas解决方案专家进行咨询。

  锡莱亚太拉斯公司致力于通过测试建立客户对于标准的信心。锡莱亚太拉斯在美国、英国、香港及中国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锡莱亚太拉斯可以随时满足全球客户的设备、耗材及服务需求。

  

点击进入锡莱亚太拉斯(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SDL ATLAS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