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科技大学点实验室代表团访问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康考迪亚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1 10:16 围观1411次

  2017年7月30日至8月6日,矿业学院院长、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谭云亮、副主任陈连军等一行3人应邀访问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康考迪亚大学。

  在麦吉尔大学,谭云亮一行受到了麦吉尔大学工学部部长Jim Nicell教授、矿业工程学科带头人Hani Mitri教授及矿业工程系教授代表的热情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谭云亮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Jim Nicell介绍了麦吉尔大学工学部的学科组成与办学情况,双方就麦吉尔大学工学部与山东科技大学互派留学生、共同申报政府项目和教师访学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与矿业工程学科带头人Hani Mitri教授、矿业工程系Ferri Hassani教授、Mustafa Kumral教授、Agus Sasmito教授等洽谈了2018年双方共同申报引智平台的具体方案以及海外团队组建、团队成员分工等工作事宜。谭云亮一行还受邀前往矿井设计与数值模拟研究、地质力学研究等实验室进行参观访问。期间双方还进行了学术报告交流,就各自的研究特色和未来可能的合作研究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定于2017下半年双方在中国进行第二轮会谈。

  

  

  访问麦吉尔大学

  在康考迪亚大学,谭云亮一行与康考迪亚大学建筑土木与环境工程系Adel Hanna教授、Attila Zsaki教授、Wenxue Chen博士等进行了会谈,谭云亮介绍了学校和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Adel Hanna介绍了康考迪亚大学建筑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双方均表达了开展实质性合作的迫切愿望。座谈后代表团参观了康考迪亚大学土木工程实验室。

  

  访问康考迪亚大学

  本次出访为重点实验室拓展国际交流,推动高水平、深层次国际科研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蒋力帅)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网站 作者:蒋力帅 责任编辑:魏东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