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省实验中学召开体育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1 13:24 围观542次

  2017年对于河南省实验中学来说,是体育教育的丰收年。学校各项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硕果累累。9月7日上午,学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成绩,明确方向,继续前进,永争第一。校长马玉霞、副校长王献甫和教务处、艺体部、办公室的相关中层领导以及体育教研组全体老师出席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教研组组长张涛对河南省实验中学2016—2017年度体育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上学年,河南省实验中学体育教育硕果累累:中招体育考试全校平均分65.05分,其中目标生体育平均分达到68.04分;高中30名运动员有24人考入“211”、“985”重点院校;竞技体育继续保持全省绝对领先地位,足球队、田径队、篮球队在省市乃至全国比赛中屡创佳绩,其中高中足球队五月份代表中国出征在捷克举行的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实验足球已傲然走向世界!

  会上,体育组两位教师代表翟鸿达和苏鑫分别就体育教学和竞技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典型发言。随后,王献甫副校长就河南省实验中学下一步如何更有效地开展体育教学、竞技训练、体育文化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体育组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马校长对河南省实验中学今后的体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传承、发扬好优良传统,争取更上一层楼”。她说,一所重视体育、艺术、美育的学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学校”;学校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更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选好教练、选准苗子、加强管理、钻研业务”这十六个字下功夫,探索新办法,做出新成绩。会上,马校长代表学校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改善体育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奖励制度,更好地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做好保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