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空气净化器选购需考察的三大数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2 13:15 围观810次

  谈起空气污染,有些人就谈之色变,因为有不少人因为这些空气污染家人、朋友因此受伤。雾霾、化工污染、甲醛、沙尘暴等空气污染令人惧怕,大气污染慢慢演变成为了我们难以战胜的对手,在这些污染面前我们也显得不堪一击。据有关数据调查,四岁以下90%儿童患癌症、呼吸道疾病都与空气污染有关、儿童是空气污染最大的受害者。空气污染之中很多细小的污染物可以直接进入人体内部,儿童的呼吸频率快、呼吸急促,身体发育不完全,空气污染物更容易入侵,长期以往会摧毁免疫系统,导致细胞癌变。而室内空气的清洁,是对孩子最大的保障。

  在这样恶劣的空气环境影响下,空气净化器如同救星一般出现在空气净化器市场,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多种多样,空气净化器产品也各不相同,据有关数据显示,空气净化器行业目前品牌已经上千个,空气净化器产品更是数不胜数。面对形形色色的市场产品,到底选择什么产品更加有保障?空气净化器选购有什么数据可以参考?

  空气净化器选购应该参照什么数据?

  CADR值:CADR值是指空气洁净总量,在单位时间内能净化污染物的总量。一般情况下,这项数值越高,说明净化效率越高,净化速度越快,产品能净化的面积就越大。

  CCM值:CCM值是指产品的污染物累计洁净量,指产品能够承受污染物的总值。CCM值越大说明产品的使用寿命就越高。

  噪音值:新国标对其有明确规定,噪音越小越好。且CADR值大于450m³/h时,产品的噪音必须要小于65分贝,产品CADR值越大,产品功率越大,噪音也会变大。总的来说空气净化器的噪声越小越好。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